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小記——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小記——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小記——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 標籤:童年小記作文 不容易作文 想說愛你不容易作文 當個小孩不容易作文

  嬰兒在產房中的第一聲啼哭,是生命的開始——

  在那個寧靜的夜晚,爸爸把媽媽送到了產房。爸爸在走廊內焦急地徘徊……

  在夜晚十點多鐘的時候,產房室傳來了媽媽難產的消息。醫生拿着一張手術單遞給爸爸要他簽字,“保大人還是保孩子?”醫生問。爸爸遲疑了幾秒鐘后,堅定地說:“保大人。”最後在那張手術單上顫抖地簽上了名字。“我們儘力大人小孩都保住,如果萬不得已,我們就保大人。”但是媽媽卻哭喊着:“我要孩子!我要孩子……”

  寧靜的夜晚,伴隨媽媽的是無邊的沉寂,是無盡的疼痛和痛苦的呻吟。醫生在旁邊鼓勵媽媽:“使勁,再使勁。”可是此時的媽媽已經精疲力竭,奄奄一息!危急關頭,醫生使用了好幾種工具把我吸附出來了,費勁周折我終於來到了這個世上。也許是由於折騰得太久,出生后的一個多星期,我和媽媽都是靠着氧氣維持生命!

  姥姥得知我和媽媽的狀況后連夜起程來到深圳。

  在姥姥的精心照顧下,媽媽終於慢慢康復起來!她終於可以看到我了,她噙着淚水面帶微笑,細心地端詳着她歷經九死一生換來的女兒。

  聽說那時候我長着一頭柔軟的長長的頭髮,一雙大眼睛甚是可愛。媽媽很幸福,笑得很甜!就在媽媽高興的時候,醫生十分殘酷地告訴媽媽和爸爸:孩子因為是機器吸附出來,可能會傻,就算以後不傻,記憶力也會出現一定的問題,除非是出現了什麼奇迹……

  他們呆住了。媽媽和爸爸都不知道下一步怎辦,有個醫生竟然勸爸爸媽媽丟棄我,這可是他們的親骨肉啊,寧死他們也不會放棄啊!

  出院后,姥姥一直住在我們深圳的家裡,與我們共渡生活中的冷暖。在我一歲的時候,爸爸媽媽把我帶回了爸爸的老鄉,姥姥才回了自已家。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童年小記——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小記——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