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月薰衣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薰衣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喂,起床,死小孩,起床啦!” 

  我睜眼看見一個穿着背帶裙的姐姐,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卻怎麼也記不起來了。 

  “你是誰?” 

  背帶姐姐一臉扭曲地看着我:“黎九月,不要在這兒裝瘋賣傻。我是誰?宇宙無敵青春美少女——羅薇!好了別鬧了,夫人讓我幫你準備早餐,快點兒吧,上學要來不及了。” 

  搞什麼呀?黎九月?羅薇?夫人?全部亂套了?! 

  難不成…… 

  我林依草的千金小姐夢變成了現實?那九月呢?那個在我們學校有“校花”之稱的黎九月呢?難道她去了我家?不行,我得去看看,這一夜之間怎麼會有這麼離奇的事情發生…… 

  “哎喲!肚子好疼!”我捂着肚子假裝疼痛地倒在床上,“羅薇姐姐,我今天不去上學了,我肚子疼,你去幫我打電話給秦老師,好吧?” 

  “那行,你好好躺着。”羅薇狐疑地看了我一眼,去客廳打電話了。 

  趁這個間隙,我偷偷溜到門外——哦,天哪! 

  門外的管家站成兩排,背挺得筆直,他們見到我,恭恭敬敬地鞠躬呈90°:“九月小姐早上好!” 

  我嚇了一跳,心虛地笑着:“好好,大家都好。”為了不被羅薇發現我只能儘快溜走。穿過那條隊伍,我感覺像閱兵儀式一樣。 

  “小姐再見!”我又是嚇得一顫,轉過身來,無奈地說:“你們總是鞠躬不累啊?” 

  “不累!”哇,真是訓練有素!不過此地不宜久留,我得跑了。 

  “恭送小姐!” 

  我的天啊! 

  還是那條我熟悉的伊人路。 

  到了。我遠遠地看見媽媽在晾衣服,於是飛速跑過去——“老媽!” 

  媽媽驚訝地看着我:“呵,這不是九月嗎?怎麼胡亂喊人呢?你來找我們家小草嗎?他在屋裡呢!要進去嗎?” 

  “喔,不用不用。”唉,我最親愛的老媽也不認得我了。我還是別進去了,免得從前的黎九月現在的林依草看到從前的林依草現在的黎九月,會把她暴揍一頓。算了,先找個地方躲起來吧。 

  快!快!快!鏡頭注意!“依草”出來了!雖說是素麵朝天,可也遮擋不住她的美麗。她似乎很平靜。要知道,從一個富家女淪為一個窮人,得承受多大的心理壓力呀,不瘋才怪呢!其實我很熟悉面前的這個林依草,美麗可愛,嬌小玲瓏,稍稍有些富家千金的蠻橫與霸道,而我呢,不夠美麗,也不夠可愛,又有些神經大條,認識我的人都說我的前世是男胎……嗚嗚嗚嗚,不想了,越想越傷心,不想了! 

  “九月,是你嗎?”一個悅耳的聲音在我身邊響起。 

  糟了,她發現我了,怎麼辦?跑! 

  跑屁呀!憑她的體育,抓我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別叫我九月,我是依草啊!”不知怎的,成為富家女的我,竟覺得有愧於她。 

  “不要緊,你不是一直想成為千金小姐的嗎?這是月光天使的安排,你不用覺得愧疚,只有一個月時間,好好體驗吧!” 

  我望着九月,不,是依草,現在她是平凡的熏衣草了。她的那雙純凈又充滿了理解的雙眼,我看到了一種真誠。 

  “謝謝你。”我走上前輕輕擁抱住她,雙眼含滿了淚水。 

  九月的薰衣草最美麗,就像友誼,最純真,最純潔的友誼總會令人動容,不管發生了什麼變化,這朵友誼之花常開不敗。九月的陽光,薰衣草的世界。 

  指導老師任憑

您正在瀏覽: 九月薰衣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