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狗貝貝祝你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貝貝祝你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家添了一個新朋友,小狗貝貝,他很可愛,白白的毛,大大的眼睛,耳朵很大,在我的眼裡是我的朋友,我一直很喜歡它,它是一條玩具狗,陪我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然而這個小狗陪伴了我幾年的時間,在一個早上,它離我而去,我有點不知所措,我的最真誠的朋友,怎能離我而去,我不甘心,我爸爸說:“這小狗貝貝已經死了,身上已經冰冷 ”我的心幾乎碎了,我於是哭了起來,我沒有辦法,不知道什麼回事,聽奶奶說:“貝貝好像吃了一個鐵東西”我總在責怪自己會不會是我的錯,我也不能挽回這可憐的生命,我很失望,很無力,希望祈禱這小生命活過來,可是我已經無能為力,於是我帶這狗狗貝貝去埋掉了,我在為他祈禱,希望下次做個長壽的小狗。 

  我突然得到了一個啟示:珍愛生命,就是要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不斷地創造,讓生命以高度的自由在這個世界上放飛;珍愛生命,就是要珍愛家庭和愛情,讓疲憊的心靈在愛情的家園得以休息,讓在人生之旅中長途跋涉的身體在愛情的港灣里獲得給養;珍愛生命,就是要珍愛生命河流中的那一泓清泉,讓友情成為我們生命沃土上的一塊綠洲。珍愛生命,就是要珍愛生命中屈指可數的有限時間,在有限的時間裡勇敢地去開拓:珍愛生命,就該珍愛家庭,因為家庭是孕育我們生命的搖籃:珍愛生命,也應該珍愛寶貴的友情,因為友情是生命的動力!!! 

  生命只有一次,讓我們大家去珍愛生命把!

您正在瀏覽: 小狗貝貝祝你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貝貝祝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