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的迷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迷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曾對你說過,你對我到底有多重要,不是不敢說,而是不知從何說起。

  四年來,我一直關注着你,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時常見到你笑,我又是歡喜,又是失落——因為在你身邊的不是我。是老天憐憫吧,讓你坐到我後面,讓我終於有機會和你成為朋友。我們的關係真的近了,一點一點,和你成了好朋友。去年的寒假,你總會隔三差五地到我家來玩,那是我真的好高興,那麼優秀的你竟然會和我變成好朋友。

  我知道雲、秋和你是死黨,畢竟你們三個從六年級開始就在一起了,友情的基礎有多牢固是可想而知的。但我還是很高興,交到你這麼個朋友。記得有一次,你我、還有雲和秋一起回家。走在路上,雲突然說了一句,我現在在你心中的地位都可以和她們倆相比了。你知道那是我聽到這句話有多開心嗎?

  但是,或許是我們走的太近了,漸漸的,我總覺的我們的關係有點疏遠了。欣和你是同桌,一開始,總是我們三個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討論題目。可是人與人之間總是有差距的吧,我和你們兩個漸漸有些格格不入,我一定是個無聊的人,才會讓你們那麼無語。

  很多次,我看到你們兩個有說有笑的背影,漸漸離我遠去。我想追,但是,追上去,又能怎樣呢?那時,我第一次感到無助,從來都沒有那麼害怕過,害怕你討厭我,害怕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友情,被輕易地摧毀。

  我知道我的成績也很客觀,但和你比起來,我總是自嘆不如。可是,我真的好希望能和你考進同一個高中。有一次,我看到欣拉着你的手,對你說要考進同一個高中。那時,你知道我站在旁邊心裡有多難過嗎?我也好想這麼說,但是我知道,我不配。我的成績根本比不上你們兩個,是天壤之別。我也努力過,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拼搏過,但是你們總是比我考的好很多,我好絕望,好怕你和我的友情就只能到此為止,幾個月後,你我就將各奔東西,杳無音信。

  你知道嗎?你就像是一個魔法師,總能在我傷心失落的時候,用你的幽默、你的歌聲將我從黑暗的沼澤中解救出來。雖然你唱歌很走調,但是,你的歌聲是我聽過最快樂、最能動人心弦的歌聲,總是那麼活潑、那麼陽光。

  所以,不管怎麼樣,我希望剩下的有你陪伴幾個月,能成為我不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迷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