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監考老師踏着鈴聲走進了教室,我的心每分鐘200次地跳動,“撲通!撲通!”老師一臉嚴肅的樣子,毫不留情地瞅着我們,面對我們拆開了卷子。我看了看大隊委小楊,她吞了一口又一口的口水,拍了拍胸脯,嘴裡嘰里咕嚕地大概在乞求上帝保佑。

  老師把卷子反放在第一個同學的桌上,我搓了搓手,“叮叮叮……”,鈴聲嚇得我毛骨都立了起來。同學們把卷子傳了下來,我在胸前不停地畫十字,嘴裡念念有詞:“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卷子離我越來越近,心跳也加速,100次、200次、300次……卷子傳到了我面前,我閉上眼睛,把卷子放在桌上,我對着它吹了一口仙氣,把卷子翻了過來,眼睛一睜,迫不及待地瀏覽了一下卷子:一題看拼音寫詞語,OK!二題工整抄字,簡單!第三題組詞,小KS!啊!心裡的一塊巨石被我平時的努力給擊碎了,我真是個天才!

  我一陣狂喜,看了看“假正經”老王,他的筆從手裡滑了下來,手和身子一動不動,嘴巴成了“O”字型,半天也閉不上;我又轉過身看了一下好朋友小甘,他吹着口哨,好象一點也不着急。我想:朋友們都沒事兒,那我就開動吧!我寫到第二題時,老王才開始動筆,嘻嘻!真是可惜呀!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