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陽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母愛偉大,我也是這麼想的。不過我認為父愛也很偉大啊!

  那是在我寒假補課時發生的事情,補課期間我住在老師的家裡,一是為了方便,二是為了不能怎麼太冷。在我住老師家裡四天左右,兜兜的錢,就花得差不多了,我這個愁啊,就好似被打入了十八層地獄般痛苦。不過還好,在某一天的晚上6點鐘,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是爸爸打來的,爸爸說他想我啦,還想來看看我呢,並且問我錢還有沒有了,還有多少了,我一五一十的都告訴了爸爸,還告訴爸爸錢花多了。我還以為爸爸會問我幹什麼花了呢,爸爸不但沒問還說明天要給我送來,我開心極了,我告訴爸爸我在XX補課,讓他來接我。爸爸以最快的速度答應了我,此時此刻我好似在十八層地獄中看到了陽光一般開心。

  另一天,我補完課,看到爸爸在水果商店等着我呢,嘻嘻原來爸爸在給我買蘋果呢,我走進超市,爸爸已經將錢付完,還告訴內個賣水果的阿姨,說一會回來取蘋果,我們先去吃飯,那位阿姨說,行,你們去吧。我與爸爸找個地方吃了點飯。吃完飯,再回來的路上,那個風啊,吹的真冷,耳朵都要凍掉了,還好離水果商店不怎麼遠,否則我的耳朵非得凍掉不可,走進商店,爸爸看到我耳朵透紅透紅的,問我是不是冷啊,我點了點頭,爸爸把他那兩隻大手放在我的耳朵上,那個時刻我感覺爸爸的手是最溫暖的。再回老師家裡的路上,還是爸爸親自送我回去的,在門口爸爸還摔了一跤,我心疼壞了,我本想對爸爸說小心點,滑,可我卻沒有說出口,現在想起來好後悔,爸爸把我送進屋裡,給我了100塊錢就走了。

  在補完課放寒假的那天,我給爸爸打電話,讓爸爸來接我,因為我行李很多自己拿不動,就給爸爸打電話了,我以為爸爸會告訴我,你在那等着我馬上就到,誰知道爸爸卻說他有急事,來不了了,讓我自己回去,一句話就如一盆冷水澆到我的頭上,我的興奮勁一下子就沒了。掛掉電話后,我找我同學幫助我拿的行李,沒想到爸爸就在門口,爸爸與我抬着行李,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那便是對爸爸的感激。爸爸將我送上了車,就去辦自己的事情去了。

  在車上,我想了許多,爸爸總是在我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出現,爸爸就像是我生命中的太陽,在我黑暗的時候,為我照亮黑暗的地方。

  吉林四平梨樹縣梨樹四中初二:左詩慧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