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在哭泣,我們該怎麼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哭泣,我們該怎麼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湖美呀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這句歌詞在讚美我們美麗的太湖,往日的太湖是那麼的美啊,而現在呢? 

  因為人們對環境的破壞,對大自然的不尊重,導致了河流,土地,空氣……被嚴重的污染了。 

  太湖是我們國家的一大景區,外來遊客很多都會來到太湖,欣賞欣賞太湖的美麗,因此太湖成為了中國的驕傲。而現在的太湖,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湖裡垃圾成山,水由原來的清澈變成了渾濁。這都是我們中國人為太湖“整的容”,丟完了中國的臉面,丟完了我們國家的榮譽。不僅僅是太湖,我們的長江,黃河,滇池,巢湖……都受到了嚴重的污染,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可是仍然有很多人對我們的環境不理不睬,這種人是中國的恥辱。 

  目前世界上有大量的工廠,工廠的發展嚴重污染了河流與空氣,導致臭氧層的破壞,在地球上很多地方的臭氧層都被破壞了,形成了一個“天空漏洞”,臭氧層的破壞對人類及其它生物的危害非常的大,會增大輻射,導致人類與其它生物患各種怪病,直到死亡。所以環境保護更應該值得我們重視,我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實際行動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別在讓她受到傷害。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別再讓地球哭泣,一起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哭泣,我們該怎麼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哭泣,我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