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您受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受苦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了,女兒在這祝您節日快樂,我知道,或許你看不到,不過我還是要寫下來,這是女兒是一片心意。

  爸爸,您今天應該還是和往常一樣去上班吧。前段時間傷到的肋骨,現在好多了嗎?為了我和弟弟,為了我們的家,你受了不少的苦。錢,可以慢慢是掙,別累了自己。該吃吃,該花花。別為了省那點錢,吃不好,穿不好。本來您就瘦。天熱了,站在鐵板上幹活,又開始受罪了。電焊工作讓你整天不是燙到手,就是燙到腳。每天中午回家,脖子上那條毛巾,都像是水洗的一樣,一擰都是好多汗水。爸,別那麼拚命的幹活了,弟弟還小,掙錢的機會多的事。您在意的是我們姐弟倆,可我們在意的是什麼?是父親您的身體健康。

  爸爸,女兒也長大了,可以幫您分擔些了,別的不說,至少我可以幫你洗衣服,做飯。我在的時候,你們還輕鬆點。我現在卻不在你們身邊,在我腦海中,常常有這麼兩個身影,下了班,兩個人一個在外面洗衣服,一個在屋裡做飯。夏天的時候:爸爸,您最喜歡我做的冰鎮綠豆湯。每天早做好飯半個小時,因為家裡沒有冰箱,我們就從旁邊的製冰廠撿些冰。看到您那滿意的笑容,我心裡也好舒心。

  爸爸,我們家從貧窮到現在的小康,都是您用汗水和勞動辛辛苦苦換回來的,爸爸,您是我們家的頂樑柱,也是我和弟弟背後的大山。爸爸,我愛您。您辛苦了。

  初二:苗1苗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受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受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