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路坑坑窪窪地走來,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放棄過多少東西。

  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畫家,所以,當別的小朋友還在草地嬉戲的時候,我喜歡呆在家裡。拿起那七彩的畫筆,在雪白的畫紙上描繪我心中那一抹色彩。

  可是,我並沒有堅持下去,好朋友叫我出去玩,說整天呆在家裡太沒意思了。我動搖了,畫了那麼久,一點進步都沒有,我都對自己失去信心了,我知道,我堅持不下去了,就這樣,第一個夢想被拋棄了。

  漸漸地我長大了,夢想也成熟了一些,我希望自己可以拿到第一,可能是一種不服輸的信念吧,我堅持了一個學期,還是放棄了,不因為別的,就是堅持不下。

  六年級時我喜歡飛機,好朋友建議我以後當空姐,可是被別人說了一句‘放棄吧,你不可能。’就這樣,我學會了放棄,卻忘記了堅持。

  直到那次被人罵過之後,我好像開竅了;不在想以往那樣,我堅定了自己的方向,我重新選擇了自己的夢想,我知道,不堅持便不會實現。沒有不勞而獲的果實,可是,堅持,真的好難。

  慢慢的我才發現,我離自己的夢想,真的好遠好遠,可是,我不會再放棄了,因為一旦放棄了,便什麼也沒了,而努力奮鬥,我每次向它靠近一步,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實現的,你相信嗎?嘻嘻,想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我告訴你哦,就是把夢想堅持下去哦!

  為夢想而奮鬥,只要你不放棄夢想,夢想便不會拋棄你!

  初二:資小英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