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好,那逝去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那逝去的時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初一的生活就這樣過去了,而那些美好的回憶,是時間永遠也不能抹去的。

  友誼地久天長

  我們已經認識了四年了,雖然初中沒能在一個班,但關係還是那麼好。我們曾經一起寫作業,一起回家,一起做好多事情,雖然也免不了爭吵,但絲毫不影響我們的感情。記得以前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一宣布解散,我們就圍在一起說笑,談論各種有趣的事情,有時候還會旁若無人地唱歌,一起到小樹林里和男生“戰鬥”……到了初中,時間越來越少,也再不能像小學時嬉戲打鬧,但是回憶永遠都不會改變,永遠都那麼美好,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會相視一笑:友誼地久天長!

  忘不了您的孜孜教誨

  從開學的第一天起,我就從心裡覺得您是一個好老師。經過一年的時間,更加證明了我當初的想法是對的。您不會像其他老師那樣枯燥的講課,所以您的課我們最愛聽;您不會總是一副老師的架子,所以我們喜歡和您在一起聊天。您講課的方式很獨特,不會讓我們死記硬背,而是告訴我們一些答題的技巧還有一些語法知識,讓我們學習的不僅僅是課本,初中語文和小學語文有很大的差別,因為初中語文不是背背就可以考好的,您正是抓住了這一點,平時讓我們積累,每周寫一篇話題作文,才使我們的語文知識更加豐富。您更多的採取的是鼓勵,即使我們沒考好,您也不會只是說我們,而是幫我們分析為什麼會錯,爭取下一次不再錯,所以我們才有信心去迎接每一次考試,您在我心中,是最好的老師。

  八班——我們一定會勝利

  緣分讓我們54個人彙集在一起,從此一起奮鬥,一起拼搏。八班,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但大家都在努力改變,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班級是最差的。我們班的獎狀是最多的,說明了我們很團結,既然我們可以在其他方面拿第一第二,那麼總有一天,我們的學習也會名列前茅,接下來的一年,我們會證明,八班,一定會勝利!

  初二:youyouxinyan

您正在瀏覽: 你好,那逝去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那逝去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