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流逝,但存還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逝,但存還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只有這樣,只有現在這樣,我們才能笑得如此的燦爛。

  才過不久的半期考試,把我弄得暈頭轉向的。我本來想偷偷的緩一口氣,天吶卻又不得不去面對臨近眼前的秋季運動會,但還沒想到運動會開得讓我太快人心了,總是忍不住仰天大笑。

  賽場上,我們班的運動健兒們都全力以赴的比賽,拉拉隊們也不甘示弱,“預備,跑”xxx同學在賽場上奔跑,旁邊的同學們吼得震天響地。看,這就是我們班的團結、我們班的集體榮譽感,我們團體總分還是全校最高的捏!

  孔老師笑了,我笑了,他笑了,我們大家都笑了。

  以後不論在何地我們都不能忘了今朝的我們,曾經是那笑的那樣的純真、泛濫。

  青春的笑臉,我們的永遠;青春的笑臉,未來的永遠。“今朝有酒今朝醉”,記住,它是那麼的美好,永存

  初二:枯竹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逝,但存還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逝,但存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