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瀰漫在細微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瀰漫在細微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瀰漫在細微處 標籤:愛在細微處作文 瀰漫作文 細微作文 溫暖作文

  或許,在血脈親情中,唯有愛是傾斜,才有了不滅的希望,才有了不盡的溫暖。

  圍巾的溫暖

  鈴……”校門口外聚集着人海,群蟻排衙的車子夠成了周五放學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推着車子,在人海中艱難地前行着,“不冷,我不要”。循聲望去,一個女孩正在和媽媽推搡着。母親給孩子圍了一條圍巾,女孩缺拒絕了。母親語重心長地說“乖,天冷,別凍着”。接着母親又把圍巾圍上了女孩的脖子,這次女孩沒有拒絕,知道母親把圍巾打成一個漂亮的結,垂在胸前,女孩撫摸着胸前的圍巾,跨上母親的電動車在風中飄動着,留下的只有不盡的親情,溫暖,瀰漫在冰冷的空氣中。

  書包的溫暖

  走出校門的鬧市,我準備過十字路口了,身邊的甬路上,幾片葉子肆意的飛着,祖孫兩人在一前一後的前行。奶奶給孫女拎着沉重的書包,蹣跚的腳步艱難地挪動着,女孩缺不屑一顧的前行,冷風似乎吹痛了女孩的臉頰,不經意間一回頭,女孩似乎發現了冷風中勞累的奶奶,急忙停下腳步,等待奶奶,奶奶見勢,急忙向前挪移動,加快步伐,直到走到女孩身邊才會意的揚了揚嘴角,這次女孩沒有大步前行,而是和奶奶一起並肩前行,要求自己背書包,而奶奶缺不讓,就這樣,祖孫倆離開了甬路。留下的只有沉重的書包流露的溫暖。

  瀰漫在冰冷空氣中。一路上,我淋雨着母女和祖孫的溫暖在寒風中前行,眠中不時浮現出那些溫暖的畫面,這是我才知道:溫暖,瀰漫在細微處。

  初二:張政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溫暖,瀰漫在細微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瀰漫在細微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