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根神奇的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神奇的繩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明溜出來玩,他伸了伸懶腰,眼睛骨碌碌四處亂轉,看着到處的景物。忽然,他的目光定格在了一堆不起眼的小草上,“咦,怎麼有條繩子,把它拉出來看個究竟!”小自言自語道。他猛地一拉,頓時金光四射,照得到處金燦燦的,連小明的眼睛都睜不開了。你可知道,這可是智慧王國的開關啊!

  眨眼間,周圍的小河、草地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金色的星光大道,掛滿水果的大樹。“哇,好美!”小明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小明迷迷糊糊的,好像在夢境里。不知不覺中,他已走過那金色的大門。兩位身穿粉紅色連衣裙的侍女對小明說:“歡迎你來到智慧王國!”小明微笑着說:“謝謝!”他來到一座金子做成的宮殿門前,輕輕地敲了敲門,開門的正是智慧王國的國王。他笑容可掬地對小明說:“親愛的遠方來的小貴賓,請進來!”小明走了進去,很禮貌地向大家問了好。小明是個好奇心強的孩子,對智慧王國的一切都感到新奇,就請國王帶他去逛街,街上賣的東西很多,應有盡有,小明看中一個小玩意兒,就掏錢想把它買下,奇怪的是老闆不賣給他,國王告訴他,在這裡買東西要用知識,而不是用錢。老闆就為小明出了一道題:“風車是哪國人發明的?”小明回答不出來,漲得滿臉通紅。國王笑了笑,回答道:“風車是英國人發明的。”老闆才把那個小玩意給了小明。他們又逛了幾家商店,國王用他的智慧買了很多東西送給小明。國王滿肚子的知識讓小明大吃一驚,同時也讓他大開眼界。小明想:國王真棒!我不愛學習,知識很少,比國王差多了,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小明要回家了,國王熱情地扶他上馬車。小明揮揮手,和大家再見。

  小明回到家,遵守他的諾言好好學習,終於成為一個博學多才的人。

  初二:sss785375292

您正在瀏覽: 一根神奇的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神奇的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