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一點時間,說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點時間,說再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看着這位拿着吉他站在台上的少年,我的心微微波動。

  我甚至於不記得他之前是否上台說過或表演過什麼,或者根本沒有登台。總之,我只記得,在他開始彈奏第一個音符時,我便被他深深吸引,不是外表,不是內在,只是單純的,音樂。音樂中的,飽經滄桑后的蒼老,無力。

  我不知道他曾經經歷過什麼,只是,從他的嗓音與伴奏中,有一份莫名的感動感動着我。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着只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過去,這些過去或美好,或骯髒,或充滿甜蜜或不堪回首,有些人拚命的想要留在過去,因為太捨不得那份美好,有些人拚命的想逃出過去,甚至希望過去根本不曾存在。只是,不得不說的是,過去是無比珍貴的,它代表着你那段時間的經歷,遭遇。不論是好是壞,我們都應當坦然面對。

  那些在少管所的少年們,你們是否曾會常常希望那不過是個夢,夢醒了,一切便都沒發生過?不過我想現在的你們——擁有充實的生活,開始勇於面對生活的你們,定都有了一個好的心態,學會了抓住現在的一點一滴,讓未來不後悔。

  給我一點時間說再見,這或許便是你們的心聲吧!因為一時衝動而犯下的錯,卻要用一年,兩年,十年,十二年來償還。對於過去,你們該留點時間好好說聲再見。當對過去完全看開的時候,才能真正說再見,因為,那是滄桑過後唯一的收穫與領會。

  我們也該給自己一點時間說再見。和任性撒嬌小孩子脾氣說再見,和魯莽衝動浮躁說再見,和以前的自己說再見,和美好的不美好的過去說再見!我們應當用一種積極的態度,美好的心態,從此時,此地,此身開始,向過去說再見,向現在說哈咯,向未來說你好!向著光明的未來,出發!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二:孫鶴翔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點時間,說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點時間,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