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不及說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不及說再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拿着你的畢業證書,笑着滾蛋。

  那年,我們還是初一,我們喜歡在桌子上寫滿了青春的誓言:我們在一起上課集體睡覺:喜歡在一起塞着耳機聽着歌:喜歡在趴在陽台上看着走過的男男女女,並大肆點評一番:喜歡下課模仿老師上課的語言……初一,我們快樂么,快樂!那時,我們天真爛漫,現在,我們卻如此支離破碎。

  回想曾經,我們抱怨過,哭過,痛過,我們堅持了,我們的倔強促使我們堅強下去,因為年少,我們沒有想過以後的路怎麼走,我們站在那條叫做時間的軌道,奔跑着,真的走到青春的盡頭,我們卻開始後悔。

  青春還很長么,或許只有初一才是青春吧,為了中考,為了高考,我們已無別的心思再去做什麼了,我們想過放棄,初二的我們真的累,我們已經沒有什麼理由繼續堅持,但是我們始終不願意放開着一切與世無爭,我不忍。

  怨恨世間為何如此對待我,怨恨他們為什麼給我們帶來一個又一個的不幸,怨恨,怨恨把我們的心牢牢鎖住,我們怨恨地將作業撕掉,拋開作業的煩惱,面對着我們一個個的做法,老師無奈,家長擔心,現在想想,是否很幼稚。

  我害怕畢業,畢業那天,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哭,我真的會不捨得么,或許我會管不住自己的眼淚,四年,漫長而又短暫,四年,我們在一起堅持到最後,我可能會哭,抱在一起,讓眼淚隨風飄着。或許畢業后我們回來的那年,也許還會有我們的影子,熟悉的學校,熟悉的班級,熟悉的老師,陌生的同學,看着初一的學生燦爛的笑容,看着一年級學生天真的笑容,我會不會留下眼淚,我不知道。我愛我的班級,我愛的我的學校,我愛我的同學,我愛我的青春,我不願在這麼沉淪下去,畢業還有兩年,畢業,拿着你們的畢業證書,笑着滾蛋。

  初二:948928721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說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不及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