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弟弟發脾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弟弟發脾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弟弟發脾氣 

  弟弟今年9歲了,他那圓圓的雞蛋臉上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動腦筋思考問題時,眼珠子總是骨碌碌轉個不停,好象動畫片中的柯南。他的頭髮軟而發黃,還比較長,如果他是女孩子還可以紮成小辮子呢!所以他一直被別人以為是女孩子,可是他發起脾氣來小嘴撅得半天高,就像個男孩子了。 

  弟弟做什麼事情都很慢,媽媽說他幾句,就發脾氣,直到把媽媽火氣吊上來,狠很打了他一頓才知錯,要是我早就認錯了。唉,他呀,就這個樣子,我也沒辦法。 

  一次,媽媽幫我買了一輛划板車,被弟弟發現了,就吵得天翻地覆。只見弟弟腳一跺,怒氣沖沖地把門“砰“的一聲,門被他關上了,還在裡面氣話連篇:“爸爸、媽媽真壞,一點都不喜歡我,只給他買。”我把門打開,只見他哭得淚如雨下,還隨手從桌上抓起一本書向我仍來。我不睬他,他卻一屁股做在地上,腳打着地板,雙手捂住眼睛,不停地抽泣着,而且越哭越響,彷彿有多大的傷心事似的。不時還透過指縫偷看我們大家的表情呢? 

  大家勸啊、拖啊、捧啊、罵啊,他卻軟硬不吃,一概不理,弄得大家都很掃興。最後還是被老媽打了一頓,他值得嗎? 

  但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喜歡這個平時愛發脾氣的小鬼——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看弟弟發脾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弟弟發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