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作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覺得暑假不如上學了。 

  十分之九天都呆在家裡不能出去,那剩下的十分之一就是打網球,出去的話又都是語言不通的日本人,雖說我日語學得還不錯,可我還是有些害怕。每天都在家裡寫作業,老爸老媽在家又總是煩我,讓我寫不好作業。雖然學校平時作業很少,但假期作業甚是多啊,每天都寫幾個小時,還是寫不完。作業就像公園裡的草、大海中的水滴、天空中的星星,又多又雜,讓我眼花繚亂。 

  理科作業是我的強項,都是一些練習冊和卷子,那些題除了寫答題有些麻煩之外,那些思維性的題我也很快就寫完了,用了一個半星期。 

  下面就是文科作業了。我立刻是尖子生,文科的學習就是超級差生了。英語作業就是做幾張卷子、抄單詞和默課文,不算很難,但是我還是把一些單詞拼錯了,我媽又覺得錯的太多老撕本讓我重寫。語文作業是我最大的敵人了。先說描字貼吧,我的鋼筆水用光了,我就為買瓶墨水就拼了小命地跑到“千里之外”的文具店去買墨水,雖說我是練網球的體力很好,但這麼遠的地方我可是很少走着去的,回家的時候累得半死,手軟了,浪費了半天寫作業的時間。下面說練習冊,練習冊只有一本,但厚度是一本化學書的1.5倍,那叫個嚇人,老師說做5個單元,可我媽卻讓我把整本做了,還說對我有益無害,其實就是為了省錢。現在說我們的重量級——作文,我們老師竟然獅子大開口留了20篇1000字,獅子大開口並不是因為字數,而是我完全沒有靈感,所以決定把學期的作文搬上來,我媽還說這不算那不算,我只好再次撕本了。 

  這幾天的作業都是十頁十頁地做,害得我的玉手都被毀了,真想上學啊……每次我寫不好作業摔飯碗,我媽都用不讓上網或者沒收遊戲機嚇唬我,總是煩我。 

  最後說一下,我想這次作業我一定不能寫好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