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晶片浩劫(第一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片浩劫(第一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偏遠的平靜小山村裡,有一天,打鐵匠皮艾羅幹完了一天的工作,正準備下班,當他正在關上店門的時候,發現對面的街頭小販約翰的手裡在閃閃發光哦,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慢慢走到約翰的身旁,小心地拍了他一下,這一拍,把正專心致志擺弄東西的約翰嚇地打了一個哆嗦,轉過頭來看了看皮艾羅,將猛地裹緊的雙手緩緩打開,一束燦爛的光亮立刻迸發出來,是一塊晶片。“太美了”皮艾羅驚嘆道,約翰的眼睛里立刻綻放欣喜,似乎回味着這個讚美。“咋來的?”皮艾羅奇怪又欣喜地問道。  

  約翰似乎十分高興,立刻口若懸河,似乎這些話憋了許久,講起了這塊晶片的歷史:“這是我爸爸仙去時傳給我的,我爺爺的爺爺的奶奶曾在我的家譜上寫了這塊晶片的歷史,這要追溯到400年前,惡魔劍手米開朗吉羅和聖騎士賽爾普斯發生了一件驚震天地的惡戰,世界基本上被移為平地,兩人最後的能量在空中合成一塊晶片,后,兩人被一起封於一塊冰魄中,這塊冰魄現在就在世界之顛——奧林匹斯山上,被太陽神阿波羅用力封印着,但由於力量完全不均衡,冰魄上已經出現了裂縫,必須有一塊晶片得以維持。太陽神之子,由於太小,還不知道這片晶片的重要性,也是出於好奇心,乘太陽神休息之機,偷走了晶片把玩,玩累了,躺倒在地上休息,一個女商人路過,看到了太陽神之子,確確地說,只是看到了閃閃發光的晶片,因為太陽神之子實在是太黑了,被她勿認為是一塊石頭,她拿走了晶片,她就是我的爺爺的爺爺的奶奶。”  

  約翰講完,繼續痴迷地撫摩着閃閃發光的晶片,皮艾羅痴痴地看着,兩眼發光,一絲唾液留在嘴角,終於,他的手稍稍抬起,伸向晶片,約翰猛一下用手蓋住晶片,一反頭,敵意的目光立刻從兩眼之中迸發出來,皮艾羅也猶如一隻發狂的野獸猛撲過去,手和手,腳和腳打在一團,在他們正激烈打鬥的時候,晶片不小心從約翰的手中滑出,滾到了路邊。  

  一個乞丐幫路過,他們沒有看到這個晶片,他們的注意力都在看着前方過來的行人,行行好。突然,一個瞎了眼的乞丐不小心踩到了晶片,疼地摔倒在地,他在地上不停的摸索,摸到了晶片,以為只是一塊普通的石頭,一時生氣,朝着某個方向就猛地扔了出去。  

  那晶片在空中飛呀飛,飛到了一個菜市場,鏗鏘有聲,喧鬧的菜市場立刻靜了下來,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了發聲處,賣花椰菜的小販第一個發現了小但耀眼的晶片,一下子沖了上去,將晶片撲在他身下,拿出來,激動地兩手顫抖,屠夫立刻走過來,依靠他的身強力壯一把把小販揪了起來,像丟垃圾一樣丟在一邊,賣海鮮的小個子也不甘示弱,一個猛衝將屠夫撞倒在地,其他的人也加入了搶奪戰,在一起撕打,弄得塵土滿天飛揚…………

您正在瀏覽: 晶片浩劫(第一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片浩劫(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