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暑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初二的學生,這個暑假一結束,我的年級就升一升了,暑假一結束我就是個初三的學生了,在初一、初二時看到初三的學長學姐們為中考奮鬥着,為中考努力着,煩惱着,早早的就上學了,很晚才回家,一天的時間大多都在學校度過,可想而知初三的生活是艱苦的!暑假一結束就要過上初三的生活,所以很不舍,很不想暑假的結束,想要暑假能夠再延長些,延長些!

  無論是在幾年級都希望暑假的來臨,希望暑假快些到來,這樣就不用上學,不用面對老師交代的大量作業和練習,不用早起,不用面對老師的批評,不用面對競爭的壓力,暑假給我帶來的只是快樂,美好時光,笑聲,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有煩惱的日子,忙碌後期待的生活!

  暑假我們不用早起,我們在一起放風箏,晚上聚在一起看星星,說說心裡話,沒有學習上的煩惱,不用擔心明天上什麼課,不用擔心又沒有完成老師交代的練習,不用擔心又沒有預習課本內容,更不用看到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暑假充滿的只是我們的笑聲,笑聲中是我們快樂的證據,是我們沒有煩惱而發出的聲音,雖然只是暫時的快樂,但那笑聲我們會永遠記住,那段快樂的回憶我們會珍藏,那是我們寶貴的回憶啊!

  暑假別結束,暑假別結束好嗎?雖然你給於我的快樂只是暫時的,但那卻是我們忙碌后煩惱后發出的笑聲,那是我們寶貴的回憶,就讓我再多聽聽那笑聲,多發出那笑聲,讓這回憶再長久些好嗎?

  時間!時間!時間為什麼不能停留呢?

  眼看着暑假快結束了,真不舍,真不舍,過了這個暑假我的學習生活就會更艱苦,更累了,真不舍暑假結束,真不舍暑假的離去,暑假!暑假!暑假!

  時間!我跟你商量件事好嗎?能不能,能不能將暑假延長些,延長些!

  海南省儋州市王五鎮王五中學初二:火車正在跑

您正在瀏覽: 暑假!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