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摔倒了再爬起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倒了再爬起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過後的彩虹總是最燦爛的;被風颳倒的小樹總會有人扶起;剛學走路的孩子摔倒了,會自己爬起來;我知道,在我們雛鷹展翅的時候會被大風颳倒,會被雨點打,但總有一天,我將飛向藍天,在陽光下飛翔。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四年級的一次閱讀考試,我本以為能得90來分,可事如其反,我僅僅得了72分。我當時就流下了眼淚。我感覺到老師得眼裡充滿了責備同學們眼裡充滿了嘲笑,那鮮紅刺眼得72分充滿了諷刺。我低下了頭,不敢直視老師得眼睛。 

  課下,老師找到我,看着我的試卷,嘆了口氣,直視我的雙眼,在和老師的眼睛相遇時,我從老師眼裡讀出了失望。我低下頭,不敢看老師的眼睛。老師拉起我的手,把我向前拉了拉,當時已經放學了,同學都走了,老師沒有留下一個同學,卻只留下了我,我覺得愧對老師得信任,所以向後退了退。班裡只有我和老師兩個人,教師里安安靜靜得。老師用手抬起我得頭,語重心長得對我說:“姜懿宸,你閱讀能力、作文一直是老師的驕傲,每次作文課上,總是你的作文在與我的聲音配合下展示給同學。在閱讀考試的前幾分鐘,我的眼睛一直在和你交流,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的身上,老師給予你這麼大的信任,你卻考成這樣,你讓我太失望了。”“失望……失望……失……望……了……” 

  教室里回蕩着老師說的“失望”。我鼻子一酸,留下了眼淚,老師,我對不起您。我默默的在心裡 對老師說。老師用手幫我擦了擦眼淚,把我摟到懷裡,讓我坐在她的腿上。這次,我沒有迴避。老師輕聲的說:“別哭”。我點了點頭,用手擦了擦眼淚,老師拉起我的手,又接著說:“好了,沒關係,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每個人都是從犯錯、認錯、改錯這個階段長大的。老師相信你,下次一定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你是第一次,相信也是最後一次,不會讓老師失望了,對嗎?”“嗯,對。”我自信的點點頭。老師這番振聾發聵的話讓我深受感悟。老師,您放心,我不會再讓您失望的。 

  我正在學習自己去飛翔,去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受傷了,再站起來,我不怕再次受傷。因為我要在受傷中得到教訓,以免下次再犯同樣的錯誤。總有一天,我會飛向藍天,不受任何阻擋,當一隻真正展翅飛翔的雄鷹。

您正在瀏覽: 摔倒了再爬起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倒了再爬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