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期待的青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青奧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青奧會將在南京舉行,我期待到時候南京是一座美麗的城市。 

  我期待的青奧會是環保的。馬路上乾乾淨淨,沒有一點垃圾及灰塵。馬路兩旁的行道樹鬱鬱蔥蔥,為人們遮陽。馬路上的汽車都是電動的,不會排放尾氣。而且空氣會很清新,不會像現在漫天灰塵。所有的江河湖泊都會清澈見底,全是清水。 

  我期待的青奧會是交通便利的。有許多條地鐵線路供人們乘坐,城市中有許多高架、隧道,過江通道也有很多條……現在南京正在為青奧會作準備,例如:城西幹道改造、地鐵的建設、過江隧道的建設、長江四橋的建設等,這些工程的施工人員很辛苦,每天從早忙到晚,我希望2014年青奧會舉辦前這些工程能全部順利完成,為青奧會期間運動員的出行提供便利。 

  我期待的青奧會是友好的。人與人之間互相交流,互相幫助。如果有人遇到困難和挫折,一定會有善良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克服困難;有人不知道出行的路線,一定會有認路的人為他指路;有人受傷了,一定會有熱心的人送他去醫務室或醫院治療…… 

  我期待的青奧會還是輝煌的。中國的運動員個個身強力壯,出類拔萃。我希望他們能在2014年青奧會中能取得好成績,為祖國贏得榮譽,為祖國爭光、喝彩! 

  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2014年南京青奧會的腳步也越來越臨近,現在還有2年多,我希望從現在起,人人都要提高自身的道德修養,並且為自己的家園盡一份力,讓我們攜手共創此次青奧會吧,同時也希望此次青奧會能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青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青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