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鬼的淚劃過天使的心!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的淚劃過天使的心!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的心是完整的,清澈得像透明水晶.可以說,每一個剛誕生的生命都是天使!但是,世界在扭曲,社會在畸形地發展,誰又能斷定天使不會兌變成惡魔呢? 

  一個甜甜的微笑,一個溫柔的舉動,或者說一句不經意間說出來的關懷.有時候都有會令我感動得流淚.我不知這是為了什麼?我自認為不是個愛哭鬼,哪怕是別人笑看看我痛苦,叫我去死的時候,我仍然會誓死據理力爭,不曾流過一滴眼淚.儘管心在泣血.哭,會讓自己的敵人更加地快樂! 

  有人說,在沒有愛而充滿痛苦世界里成長的人,心靈是有缺陷的.孤僻而多愁善感.這樣的人渴望被愛和關心.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這樣的人,但是我覺得自己的心很空洞.活得不夠充實.我一直都有在尋尋覓覓,尋找一些能夠填補我內瞭望空虛的東西.可是,每當我找到的並且想要抓住的時候,它卻從我指間悄然地溜走,消逝在時光的縫隙中.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卻不愛.朋友,離我而去,在一次次欺騙中,一次次倒戈相向中,我麻木了,忘了流淚,忘了痛是什麼樣的感覺! 

  當朝陽的第一縷霞光染紅我的窗欞,傾泄一地溫柔的時候.其它人也許會開心得跳起來迎接新的一天的開始.而我不會認為那是痛苦的結束.他們說忘了一切吧!可他們沒有教我如何忘記.他們說不要庸人自擾,可他們卻在自己的世界里作繭自負.如果對待自己真能像對待他人那樣雲淡風輕的話,這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曠男怨女了! 

  我在虛度年華,我在浪費生命,我在狹窄的生死分界線上瘋狂地跳舞.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清清楚楚.......夢醒十分,在黑暗之中摸索,想做點什麼,找點什麼,盲目地追尋,是否會迷失方向?我,去小說中閱讀完美,在飆車中感受刺激,在網吧里去體會那種整夜不休的疲乏,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就用煙酒將自己灌醉,或者說打一場架來發泄.誰說女孩子就不能這樣!我用這些東西來麻痹自己的神經.凝固自己的思想,冰封自己的記憶,讓現實變得虛幻,讓虛幻變得現實,似乎這世界就只有我一人....一人....... 

  有時候,我在想,自己是否墮落在這個紙醉金迷的都市裡?天使折翼,墜落人間,是否也會染上世俗的塵埃?不,我想不會吧!天使永遠是天使,即使失去法力,同樣是聖潔的,而我呢?是天使嗎?不是!那我該怎麼辦?此時此刻,一種叫作害怕的心情湧上心間,我害怕麻醉自己的同時也將我的靈魂麻醉,害怕傷害自己的同時傷害到別人,更害怕自己的定力不夠,在這燈紅酒綠的城市裡毀滅! 

  曾經,我是那樣的狂妄 

  曾經,我是那樣的豪爽 

  曾經,我是那樣置生死於度外. 

而如今呢?這些東西跑到哪去了?又是曾幾何時,我變得如些膽怯,我知道,我知道,這都有是放浪形骸后的殘局,是瘋狂自虐后的榫心之痛,是痛苦回憶沉定后的鬱悶與空虛! 

  心,早已遺落在那個風雨飄搖的夜晚. 

  心,早已破碎在那場血雨腥風的殺戳. 

  心,也早已凍死在那個大雪紛飛的冬季. 

世俗的東西將我擢得千瘡百孔,我不是天使,因為心已有了血染的痕迹,天使是不會做我所做的事.我不是天使,那是個什麼東西!難道是魔鬼嗎?還是邪惡的化身?老天,不!假如我真的是魔鬼的話,又怎能被別人所凌遲?我是人,很簡單的問題,但是我感覺自己過得不是人的生活! 

  時常一個人靜靜地佇立在江邊,獃滯地望着涓涓而逝的江水,我問自己:"要用什麼才能洗去我身上的罪惡和塵埃,孤寂與悲涼?是血,不是生命?無論是什麼,我都願一試!"在這個爾虞我詐的金錢社會中,會有天使來救我, 只是妄想,只是奢望! 

  涼風在我耳邊嗚咽,潮水在我腳下哀鳴,我好想就這麼走下去...走下去......也許,這才是我的劫數,那麼,所有的所有會跟着我一同石沉江底.江水像猙獰的惡魔,張着血盆大口等待我的自投羅網,生死徘徊......... 

  夜,好靜!風,好冷!水,好冰!心,好疼,好疼! 

  我的鞋被江水打濕了,雙眸也模糊了,淚,悄悄地劃過我的心....... 

  魔鬼的淚劃過天使的心. 

您正在瀏覽: 魔鬼的淚劃過天使的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的淚劃過天使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