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這是我的心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這是我的心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在生的旅途中,誠實是一塊金,如果你失去了它,那你就不能獲得什麼。就如同我一般……

  這天我正要去上學,媽媽就叫住了我說:“明天我不在家;給你十塊錢明天就在學校吃吧。”我接過錢應了一聲便去上學了,到了學校門口我突發奇想:“今天下午沒主科,我乾脆去上網!”想了許久終於決定了,就去上網。我一路小跑到了網吧門口,遇見了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他們剛下線正要河邊玩。於是我便跟了去了。

  我們一直玩到了天黑,還認識了幾個“新朋友。”正當我們玩得盡興的時候,一個朋友突然說我們已經上晚自習了。我心想:“糟了,晚自習可是班主任的課啊!”可是,後來一想:反正都已經遲到了,還不如不去了呢!(正是這個愚蠢的想法讓我現在後悔莫及!)於是我又一個人去網吧去上網,不知不覺就到了8:30了(下晚自習的時間),我便獨自一人回家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剛到學校,班主任就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問我原委,我“靈機一動”,就說昨天我“肚子痛”,我媽媽又不在家,又找不到電話所以就沒能向您請假。我還讓您打電話問我媽媽昨天是否在家。我本以為會被罵的!哪想媽媽得知我肚子痛的情況后,還十分擔心的“飛速”接我去檢查身體,於是班主任您也相信了。

  雖然這次我沒被罵,但心裡總是覺得不是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

  老師,這些話我已經在心中藏了很久了,這次我也是沉思了許久才決定要告訴您的(這次的做法我一點兒也不後悔),希望您看了以後不要生氣,我已經決定改了,我要尋回真正的自我。

  老師,其實我心裡還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您說,可是我又沒有這個勇氣。恩!對,還是以後再慢慢告訴您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這是我的心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這是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