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再一次看到這樣的題目時,不緊又將那段故事引了出來,它很長,很長…… 

  那是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忙,而把我放到了姥姥家,讓他們照顧我。 

  可是好景不長,我的生日禮物(也就是媽媽送我的那條斑點狗)丟了,我哭着、喊着怨姥爺沒把它給看好。 

  當時,姥爺把我送到姥姥跟前,再三叮囑讓她照顧好我。可是誰知,他這一去就再也沒有回來。當我再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睡着”了,再也沒有醒來,直到在我眼前把姥爺裝進那黑黑的棺材里,你的眼前也沒睜開過。 

  後來才得知,是姥爺幫我追夠的時候,在拐彎出,不小心摔了一跤而導致心臟病複發,從而沒有逃過惡魔的手掌心。 

  姥爺,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讓你去追狗,姥爺,都是我的無知,您當時是多麼的疼愛我啊! 

  記得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剛去。你害怕我受欺負而每次都在窗戶偷偷的看着。慢慢的時間長了,您才放心不看了。 

  還有,那次我不小心碰到了桌子角上,是您為我包紮,還不停的安慰我,不讓我哭。 

  還有,當時家裡的條見不夠好,沒有電視,您怕我晚上睡不着,就給我講故事,雖然每次都是《 神筆馬良》可是我百聽不厭。 

  還有…… 

  姥爺,您對我的愛我是要回報的,可是我現在連一點孝心都盡不上。 

  姥爺,我對不起您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