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邊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小區,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門衛。 

  門衛可是小區里最熱鬧的地方了,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看到有一群人在門衛,聽見門衛傳來的歡聲笑語,感受到門衛上的人們的歡樂。 

  早晨 

  “嘀嘀嘀……”這是老爸騎着“電驢”在等我“上轎”,我急忙跑下樓,坐上車,催促道:“快快滴向前開,去門衛拿酸奶~”老爸的“電驢”開到門衛,我拿起酸奶,正準備讓老爸繼續前進,卻被門衛的談話聲吸引了——“昨天你們看男籃比賽沒?”“對韓國隊的?”“當然看了!”“哎呀,可真險啊,差1分可就沒戲嘍!”……我看了看錶,才6點40分!這麼早,門衛就熱鬧起來了?! 

  傍晚 

  “唉,又六點了。”我一下公交車,急急忙忙往家跑。天都黑了,急死人了。我心裡想着,跑進了小區,“唷,是佘姿彥啊,剛發現?”我聞聲望去,原來是鄰居劉阿姨。我忙回答:“嗯,阿姨好。”“今天小區里有個老太過80歲大壽!”“真的?”“是啊!大家讀在談論呢!”這是,我才注意到門衛的門口坐滿了人,仔細聽聽,大家正在討論怎麼祝福老人,給老人一個驚喜呢!真熱鬧啊! 

  晚上 

  明天是周末,吃完晚飯,我便與媽媽一起到小區的小花園附近散步。剛下了樓,便聽到不遠處門衛那兒傳來的陣陣笑聲。走近一瞧,嘿,許多人搬來椅子、桌子,幾個人圍成一桌邊喝茶邊聊天,還有幾位老爺爺在比棋藝呢! 

怎麼樣,我家小區門衛的風景是不是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