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觀蒼穹雲捲雲舒,是風景;看庭前花開花落,是風景;望山間嵐煙瀰漫,是風景。感身邊愛潮湧動,又何嘗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時光如沙礫,蒼老了一段歲月。那段兒時記憶愈發的模糊不清,泛黃的老舊記憶影片在腦海的銀屏中閃現,?m爾遠逝,往來翕忽,悄悄湮滅於時光的浪潮中。

  無法,也不想再憶起童年。曾記得父母對幼小的我欣喜無比,對我的寵愛無可比擬,對我的包容感動莫懷。可如今,工作繁忙的父母總是輕易的將我忘卻,留我在空寂的房屋中,獨享寂寞時光,可我該理解的,忍受着。

  “越長大,越孤單”,我終於理解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因為長大就意味着該學會獨立,學會承擔,學會用自己的羽翼去撐起一片天。我終於該踏上這條名曰’長大‘的孤單旅途了,但我卻並未想到單人路途中也會有一番別有風味的風景與我同行。

  當我升入初中時,面對陌生的臉龐和性格頗異的同齡學生,我忽發覺特別無助,就像在廣漠的人海中找不到熟悉的眸,熟悉的笑容,熟悉的臉頰,熟悉的溫暖,只於擦肩而過的一瞬傷感。沒錯,我性格孤僻,閑靜少言,不善與人交往,上天成就了我如此性格,於是我習慣了形單影隻,讓黑夜與我隨行。我無法改變現狀,我一昧的接受命運的安排,自欺欺人活着。

  可是那天,一縷米色的陽光照亮了我黯淡的雙眸。那天,我獨耷拉着腦袋趴在課桌上與周圍的熱鬧氛圍格格不入,她卻帶着一張明媚的笑臉,嘴角噙着一抹如沐春風的微笑出現在我的面前,磁性溫和清越的音線從朱唇中飄溢了出來“我們做朋友吧”。那時,那刻,那秒,我的世界感到眩暈,顫抖的迷離着意識回答到:“好”,從此,那改變的我的一生。

  她開始每日主動來找我談心,聊天,她東拉西扯天南地北的說著,八卦的聊着,靈動的笑着,她嘰嘰喳喳的樣子活像只歡快的小鳥。

  她開始每日幫助我解決我學習上的難題,她認真嚴肅的表情,一板一眼卻又十分靈活的為我講解,她活躍的思維帶着獨特的魅力感染着我,使我沉淪。

  她開始每日留心我的興趣愛好,談論我感興趣的話題,同我做相同的事情,她會很有默契的與我相視而笑。

  這樣愛我的她,真可愛。

  她微笑的臉,閃動的眸,飄逸的長發,靈動的神情,對我愛的湧現。

  我相信,這是我身邊最美的風景。上一封下一封

  ?返回

  初二:1352220233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