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向美好的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美好的明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到春天了呀,我獃獃的望着碧綠的下方,看着校園的景色,不禁發出一聲感嘆。校園的草地又綠了,落葉稀少了,高聳的樹也長出了新葉,整個校園一片翠綠。鳥兒在嘰嘰喳喳的鳴叫,給這靜寂的校園增添了一些生機,和諧。 

  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瀑布,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一個值得回憶的2011年匆匆地走了,真快,迎來了2012年,開始了我的新旅程,走向美好的明天! 

  告別了去年,我跨入了2012年。我的眼前彷彿又出現了一個新的路程,新的路程也許會困難重重,還會坎坷不堪,但我不會懼怕,並知難而進。這時,困難將會敗在我的信念之中!也許,過了這條石子路,道路會更加泥濘。我也會頑強地站起來,勇敢地向困難挑戰。因為,我知道,前途是光明的、美好的;我堅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自古以來道理,在坎坷的道路中,我會在這片天空中劃出我獨具特色的彩虹,走向美好的明天! 

  帶着勇氣,帶着信念,我快邁入了初三。花落、花開;春去、春來。這,又是一個春天,春雷打響了,發出了希望的號召。飛揚的風吹乾了我疲憊的汗水;小小的樹苗是我撒下的希望;青青草地有我留下的一片歡聲笑語。我等待,等待下一個緋紅的黎明;我堅信,堅信我會努力到最後。 

  鳥在鳴,蝶在舞,花在笑,我一步一個腳印奔跑在成長的路上,走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走向美好的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美好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