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自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那樣美麗,是自由的白鴿為她點綴;夜空那樣夢幻,是閃亮的繁星為她擺布;大海一望無際,是潔白的浪花在裡面翻滾。自由,使大自然變得更加生機勃勃,更加多姿多彩!兩排厚厚的書本擺在我的面前,使我難受得不能呼吸。空氣中瀰漫著緊張壓抑的氣息,把我層層包圍。

  抬頭望向窗外,看到小孩在無憂無慮地玩耍,上下蹦跳着,享受着涼爽的縷縷清風,感受着夕陽的美好。看到這些,我的心情異常沉重。

  外面的氣氛輕鬆愉悅,彷彿沒有沖氣的氣球也能高高飛起。這樣兩種氣氛,只隔着薄薄得一層紗窗。有時我也想自由!像外面的小孩一樣,不受約束,不受限制,自由自在地玩耍。

  小時候,雖然沒有作業的約束,但總是被看得嚴嚴的,不能幹自己想做的事情。奶奶總是跟在後面,這個不能碰,那個不讓摸。那些嘮叨的話啊,要是裝在口袋裡,出門也要灑一路。那時的我,心中總盼望着快快長大,脫離家長的懷抱。要是在放學的路上買個零食沒人管,那該多好。

  現在終於長大了,卻要成長在巨大的壓力下,每天背着一塊“大石頭”生活。在學校有老師管着,在家裡又要不停地學習,讀着永遠看不完的書。有時候,我也想自由!

  將來,真正長成大人了,走向社會,又是那樣艱辛,道路是那樣曲折。面對工作,要受別人的約束‘要對工作負責。還是沒有真正自由!有時候我也想自由!

  自由,使世界更加寬廣;自由生活更加美好;自由,是人生更加亮麗!有時,我也想自由!

  黑龍江雞西密山市密山市實驗中學初二:劉金庚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