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那夢縈於心的航天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夢縈於心的航天夢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夢過那片天空,回憶的美輪美奐,點點的星光縈繞在眼前,腳下的那隻小船散發出無盡的光芒,眼前的一幕幕,幕幕起魂夢牽,引人入勝。

  在天堂,我向你俯身凝望,望着你身邊那美麗的紫羅蘭,縷縷芳香都沁人心脾,而你卻比她更清香,更耀眼。在九泉,哦抬頭向你仰望,仰望我聖潔的夢想,總有一天我會將你拿起,那時,我已經到達黎明。

  夢魘中,那個天真而執着的女孩,帶着懵懂的心情去撫摸你,而剛撫摸動,你卻又飄然而去,變得遙不可及。那紫羅蘭的清香也隨之而去,頓時,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湧上心頭。女孩開始變得麻木。

  那似遠非遠的夢想有時偶爾淡忘,卻又有時在心底盪起雙槳。他不像麻木不仁的石頭,更不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他更像一座警鐘,時刻警惕着我們去努力,去發奮。他如同夢中抒寫的詩篇,如同暢飛的希冀,永遠章印在我們的腦海和心中,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曾幾何時,走出心靈那幼小的圍欄,踏上那艱辛的路程,尋找那渴慕已久的夢想。路途中,面對這繁雜紛飛的大千世界,我迷惘了,也許只有那時,我才真正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渺小,而夢想在現實的交叉口上來來回回得盪着鞦韆。

  何時,我才能達到那盼望已久的夢想——航天夢。我要乘着我研製的“夢想成真一號飛船”飛上太空,載着那夢想去旅行,我要飛上月球,寫下第一個中國人的名字,在銀河上,送給牛郎織女一枚鑽石戒指,在太空中和星星嬉戲玩耍,在月空中和嫦娥暢談飲酒,和玉兔一起盪着鞦韆,我還要去探索未知星球的奧秘,為人類造福,我還要洗凈地球母親的污濁,給她那潔白無瑕的肌膚上披上一層華麗的蕾絲,讓地球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母親。

  在太空上我要建立起一個屬於中國人自己的空間站,這是無數中華子女及航天事業者的殷切希望,而現實來說,它還是虛幻的,可將來卻不一定。

  從古至今,我就對浩瀚宇宙充滿了疑問和嚮往,你為何會這樣大,竟能包容下時間萬物,你為何會那麼堅固,你的表層到底是用什麼做的,等等的一切疑問,將來我一定要全部挖掘出來,而且我還要坐到月球上,放聲高唱“月亮之上”這首歌,讓全世界人民都滿懷欣慰的聽着他,因為那輪明月寄託了我太多太多的夢想。

  曾幾何時,當同學們問起我的夢想時,已如同過了一個世紀的古物被挖起,只是笑笑回說著現實與虛幻的差異,只是偽裝地說著自己夢想與現實的距離。

  可是,當踏過太多來來去去的路之後,才發現和別人走的是同樣的路,心中卻常常湧現出另一條路,原來那雙夢想的翅膀一直在心底最深處,沒有因為時間與現實的考驗而磨滅,猛然察覺,夢想的樣子在心底成長得愈發愈壯。

  時光在流逝,歲月在顛簸,漸漸地,我發現你的分量在我心底已超過了我如初的生命,於是,我決定:夢想一定要讓它延伸下去,不管碰到什麼困難,都要衝破阻礙去實踐,有夢,所以哦我們呢要學着去飛翔,永不放棄。

  為了夢想,我努力拚搏着,努力地前進着。也許,我會害死白,但我不怕,因為航天是我的夢想,就算有蝴蝶羽化的痛苦,我也依然追求我的夢想。

  夢想就是動力。

  沒有夢想,沒有目標又怎麼能成功?我深信,這個世界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公平的,我們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付出也許是痛苦的,但是當你收貨時,你會感到萬分的喜悅,萬分的幸福快樂。

  漫漫長夜,有時也讓我嘆息迷惘,美麗的渴望又激勵着我振翅飛向那夢想的天堂。

  縱然有一天,我夢想的翅膀會折斷,縱然有一天我會摔的遍體鱗傷,縱然有一天我會失敗,但我依然為我的夢想自豪。

  揮動夢想的只幫,飛揚吧,讓他飛到夢想的天堂,飛向航天的世界。

  初二:雅靜

您正在瀏覽: 我那夢縈於心的航天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夢縈於心的航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