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情(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情(9)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純和藍浩來到一個桌椅旁,突然,安純的餘光瞥見了一個非常熟悉而又使她感到難過的身影——曉楓。安純意識到兩人已經好久沒有說話了,雖然她想過和曉楓重歸於好,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妹妹,你怎麼了?”藍浩的一句話,使發獃的安純回到了現在。 

  “哦,沒什麼,看到一個熟人。”安純回答。 

  “對了,你這次多少名啊?” 

  “第四。對了,你以前是怎麼沉淪的?明明成績挺好的嘛。” 

  “哎,說來話長啊。總之就是不好好學了,想玩,又和一些不好的人混在一起,也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有些不可思議,”安純自覺失言,於是又問道:“你還有妹妹嗎?” 

  “有啊。” 

  “你不怕我吃醋啊?” 

  “這你也吃醋啊?” 

  “是啊,我本來就是‘醋罈子’。有一件事沒告訴你,我其實剛14歲。” 

  “看出來了,你像個小孩。” 

  “我有那麼幼稚嘛。不過我也真的很渴望小孩,那時無憂無慮。可是現在有太多的煩心事。” 

  “我們回去吧,也給他人留個空間。” 

  “好吧。” 

  安純回到班級,剛剛做到座位上,氣還沒喘穩,浩明就過來了:“你和藍浩都說些什麼啊”安純:“沒說什麼,隨便聊聊。對了,他怎麼幾乎不說話,好像總是我在說。”藍浩的回答讓安純有些意外:“那是他沒好意思呢,等他好意思了,你倆就說吧。況且,冷不丁讓他和年級第四呆在一起,他有些不習慣。” 

  “鈴鈴鈴……”隨着一陣急促的上課鈴聲,浩明也就回到了座位。自習課的作業很多,安純也就沒給藍浩回信。到了睡覺時間,安純給藍浩的信中這樣寫到:“在你面前,我不是年級第四,我只是你的妹妹……” 

  ……

您正在瀏覽: 兄妹情(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情(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