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學期的總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期的總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期的總結 

  胡集一中 八(3)班學生 張康軍 

  當我踏進這個學校時,我就把學校和班級當作是我的家。在這裡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和和諧諧的學習、生活,一張張微笑熱情的臉頰,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的心目中這裡的每一位老師和同學們都是非常可愛可親的。 

  自從我上八年級到現在一直擔任着班裡的班幹部。常常受到老師的批評和誇獎。 

  在上學期里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雖然這個八(3)班原先很散漫.落後的班級,但在老師和同學的監督下,我們這個落後的班級慢慢的爬上高峰的頂端,使我們這個大集體也能誇耀自己美好而和諧的班級。 

  在我們這個班級中每一個人都有一份為班級盡責的心理,所以我們都要盡的努力,把我們的班級管理的更好。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的磕磕碰碰的事。在課堂上有一些不少的問題,老師總會給我們耐心的講解,並讓我們學以致用,下課也有同學的幫助,使我們在這個班級里沒有感到孤單,而覺得非常開心快樂。 

  在我們班幹部管理班級的紀律和衛生時有個別的同學調皮搗蛋。但在老師和班幹部的勸說下,他們有了很大的進步,使他們知道了知識的重要性,知識是無價的,任何財富也換不來這一生所學的知識。 

  在上學期中,我們學校開展了許多誠信活動,使我們深刻的認識到了誠信是多麼重要的一種心理需要,使我們知道了誠信的可貴,只有誠信守信,才能立足於社會。 

  誠信,就是要誠實守信用,對自己,對他人,對集體要有責任感。它即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父母和老師常常用他們的言行教導我們:“從小就要做一個誠信的人。” 

  誠信的基礎是信賴。對他人誠信就是信賴對方,同時讓對方信賴自己。我們要相信,人總是善良的,在與人為善中做到互相信賴,表裡如一,言行一致,給人以透明、穩定的個性哥處事原則,就能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在上學期中讓我感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和愛心,也讓我們感到了八(3)班是一個和諧的班集體。 

  我們要在這學期中好好學習,發揚上學期的精神,為我們創造一個和諧的大集體。

您正在瀏覽: 上學期的總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期的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