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句話說得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一個人的生活中,要是缺少了書這種東西,他的生活必定會黯然無光,沒有了光彩。只要一個人的生活中有了書在左右陪伴,那他的生活肯定會豐富多彩。

  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將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書籍就想開墾過的土地,功夫下得越深,果實長得越豐碩。所以只要多讀書,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書還像一位導遊,帶着你走街串巷、走南闖北、游山戲水;書還像一位朋友,在你寂寞時陪伴你;書更像一位無聲的老師,教給你無盡的知識。之所以要有書陪伴,你也有最好的夥伴,你的一生將不再孤獨。書還可以明智,可以修德,可以養性,可以育人……

  我喜歡書,我不但喜歡他的各種用途,還愛他精彩絕倫的內容。看書時,我完全沉醉在故事的情節中,書中的內容時而緊張,時而放鬆,時而讓你憤怒,時而讓你歡喜,當故事歡快時,我會哈哈大笑;當故事悲哀時,我會無限同情;當故事情節憤怒時,我也會很惱火,有時還會沖桌椅發泄一下心中的不快。它那豐富多變的內容讓你無不感受到它的魅力,它的魂魄。但是讀書要讀好書,不能去讀影響心身健康的書。

  我愛讀書,因為好的書猶如一葉輕舟,載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寧波市第十五中學初二:zlt48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