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在幼稚園裡,老師教我們一些簡單的數字,例如1+1=2……那時候的我們還不明白,這就是知識,只是一味的玩自己的。記得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點點的數學題,只是一點點,而且非常簡單,我卻罵了老師,現在還記憶憂新。 

  賞了小學,才懂得什麼是學習,語文課上老師講解過這個詞,原來對我們好的,有用的,包括老師教的都是知識,想想在幼稚園的那件事,真是不應該。社會課上,我知道了中國的一些歷史,和社會上的人情事故;語文課上,使我了解到中國文字的博大精深;思品課上,教會了我許多高尚的品質,提高了我做人的價值;自然課上,則使我知道了大自然的奧秘和科學的神奇……這些都是知識,小學的六年,多少知識啊,伴隨這我又一起升入了初中。 

  到了初中,一切都變了,學習變得吃力起來,雖然是這樣,但知識走向我的步伐依然繼續着,從各個科目中,我有學到了新的知識,這是我對知識了解的又一次升華,知識與我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今年,我已經13歲了,6歲上的學,7年了,只是一直緊跟着我,總小學到現在,我已成長了7歲,是在知識的海洋中成長的,海水也把我身上的自私心,不懂事洗禮掉了,知識的魔力就是這樣的偉大,這樣的神聖。 

  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成長着,一直……一直……用不停息。

您正在瀏覽: 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