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結初二上學期我的5位老師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結初二上學期我的5位老師_2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1月24號 

  晴 

  已經是考好試的第2天了,心裡一點也不擔心考試的成績。不知道為什麼,嘿嘿。 

  想用文字記錄自己的心情,想把自己的一點一滴寄託給文字。也許我們真的還很小吧,一點也不懂事,以為自己已經很懂了,其實不知道老師早就看穿了我們的心思。現在回想起來,不知道李老師會怎麼想我呢?李老師其實什麼都知道,雖然嘴上不說,可是他心裡會怎麼想呢?會不會認為我們是壞孩子呢?其實自己還是很在乎在老師眼裡自己的地位的。我們都很喜歡李老師,雖然他不是教我們的,聽說他是寫了一篇文章獲獎了,校長親自把他請來的呢?呵呵,最重要的是他還是個大帥哥呢?所以我們都很喜歡他,他從來不拿老師的權利來壓我們,反而他也像個孩子。去他那補課真的很輕鬆,又學了知識,真的很開心呢?我們的事,他都知道的,可是他放在心裡,從來不向其他老師告狀。 

  其實覺得老師們都滿好的,就是看不慣那些自以為是,喜歡打小報告的老師。難道就要用這種方式來和其他老師搞好關係么?從初一開始就喜歡語文。也許是因為它能給我滿足感吧。我可以用文字來傾訴一切,而這一切又只有我自己明白。喜歡上了語文,認識了李老師,所以就去他那補課。進入初中,第一次聽到了誇獎的話,所以對他印象很深。其實說自己喜歡語文,也不知從何說起,只是覺得讓我閱讀那些寫的好的文章,覺得很滿足。其實自己寫的作文也不算好,只是對文字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吧。 

  其實我生來就不喜歡數學,甚至可以說討厭到極點。是我的數學老師,改變了我。其實說起對她的第一印象,記得剛開學她來上第一節數學課,記得她手裡帶了一隻手機,還穿的很時尚。當時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她到底是來教書的還是來幹嘛的?第一節課大家都聽的特別認真。我心裡特別害怕,因為我對數學一竅不通,真的不知道如果她叫到我了,我該怎麼辦?正在這時候,她突然叫到我的名字,叫我到黑板上去解一道題目。我走上講台,楞在那裡(雖然我是以98分的數學成績考上去的,可那純屬奇迹)我真的不會做拉。我又怕她在開學的第一天罵我,所以在那裡亂寫了點。這時她彷彿知道了我的難處,走過來,竟然教我怎麼做怎麼做,還說的特別認真。我做好了,經過她的指導,我把那道題目解出來了,接着就面帶笑容的走下了講台。自從那次,我信心大增,以後到黑板上做題目再也沒有了以前那種緊張感。轉眼初2了,我對這個數學老師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實我發現,她並不是我想的那種人,我和她還成了朋友呢?這學期我在她那補課,最後一個禮拜,我們聊了很多。我覺得她真的很了解我們,因為她我才對數學產生了興趣。這次期末考試,我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一個比我們大不了幾歲的年輕老師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換來了我們的優異成績。————真的感謝她。 

  喜歡英語剛開始應該說是被迫的,因為班主任教我們英語。所以我必須把這門課學好。這門課也是我們班最重視的一門課,凡是做作業的,先把英語作業做好。背書的也是先背英語。一切的一切,都源自於我的班主任。初一時,感覺她管的真多,但也很懼怕她。其實她是不很不講道理,真想不通,當時怎麼會這麼怕她。或許是因為她有一種氣概吧!其實我們班,沒幾個人很喜歡她,也沒幾個人和她談心。初2了,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吧,覺得自己其實以前那麼幼稚,那麼怕她幹嗎。其實我們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她只會來誇你,根本不會來批評你,除非是我們自己錯了。說實話她教的英語真的很好,因為她的嚴厲我們的英語成績也上去了,這點上,我們全班都滿佩服她的。可是,也許我們年少輕狂吧,我實在接受不了她做事的那一套方式,我不可能像把數學老師當朋友一樣也把她當朋友。也許她的一套做事方式年少的我還不能理解吧。但是還是要感謝她,帶了我們一年半,付出了她的心血、汗水。 

  說起我們的社會老師,真是慘不忍堵。他————,一個已經和社會脫節的“老伯”。和我們的爺爺年齡差不多吧,說實話,他教的的確不雜滴。聽他講課,我們都想睡覺,他的話就像催眠曲。他一個古板的人,只知道叫我們划啊抄啊……他可以不顧後面多吵,可以轉身在黑板上抄着他認為重要的東西。有時候,我們真的覺得他像個和尚,因為他的忍耐是沒有限度的。(我覺得)聽他說,其實他不是考大學考上的,以前他是當兵的,在北邊打仗。後來仗打贏了,國家給他們這一批人安排工作,因為他的故鄉是這裡,所以就被分配來這裡教社會。聽着他說著往事,忽然覺得其實他也很偉大嘛。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同學們都聽的特別認真,在當時那麼混亂的時期能活下來,並有一份工作,應該算很不容易了吧?所以他教的不好,我們也不能怪他,聽同學說他快要退休了……我想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因為我們是他帶的最後一界學生了。 

  我們的科學老師,是一個是善言語的人。他從來不多說,只多做。他也不愛打小報告,所以我們打心底其實對他印象滿好的。他教我們的是科學,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反正理科我都不喜歡,可是到了初中不喜歡也要學啊!哎,說起來還真是慚愧啊,開學的第一節科學課,我就禁不住打起了瞌睡,竟然還不知不覺的睡著了。他一眼就看見了我,就叫我別睡了,那時候,我覺得真是巴不得找個洞鑽下去。昨天晚上知道今天上初中,太激動了,覺也沒睡好,竟然在這個時候睡著了。這次經歷,我終於知道了,這個老師出了名眼睛很尖的,什麼事都別想逃過他的眼睛。當時我就覺得自己怎麼怎麼倒霉啊。從此,我科學課上每次認真聽課,不再敢這樣了。 

  語文老師,是我一開始最喜歡的老師,開學第一天,他把他的QQ給了我們。我便去加了他。我們在網上聊天,聊我們的班主任,他給了我很多建議,教我搞好人際關係。雖然我們都很討厭我的班主任,可是也都沒明說,可是我明白。加上我喜歡他教的這門課,上課我便聽的特別認真,每次我都積極舉手……到了初2,我發現自己變了,我覺得老師畢竟是老師,在他們眼裡,只有成績好才是唯一的,我發覺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比不上她們幾個。所以,我漸漸的不舉手了,甚至我覺得他們那麼幼稚。 

  初2了,覺得聽語文課是最無聊的事,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已經是初2下學期了,也許每個老師有自己的一套教育方式吧,雖然我不知道誰的好,但是我只知道,老師們如果也能和我們成為朋友的話,那這個老師就是當的成功的。教我的5位老師,對他們都有一定的印象,有的從好變壞,有的從壞變好。不管怎樣,都要我去適應他們,這樣才能圓滿結束我初中三年的求學生涯。

您正在瀏覽: 總結初二上學期我的5位老師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結初二上學期我的5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