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我最寶貴的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我最寶貴的財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伏在桌上,埋頭寫着考卷,看到這個題目,不禁讓我想到了你。雖然我早已忘記了你的名字,但在這一刻,你同我的記憶,跨越了十一年的光陰,重新浮現在腦海。那是我收穫的第一份友誼,更是我最寶貴的財富。

  那一天,我穿了一件紅色的紗裙去上幼兒園,可我剛踏進教室,一群小男生就圍着我笑起來,對我的裙子評頭論足,也忘記了他們說了些什麼,只記得我那時很難過,就抽泣起來,但他們並不打算就此罷休,反而還變本加厲,我越哭越傷心。正在這時,你走過來,大聲地斥責那些男生,還安慰我,我抬起頭,看到你稚氣的臉上那明媚的笑顏,那一刻,我覺得即便是窗外耀眼的陽光,也成了你的陪襯。於是我漸漸止住了哭聲。

  從那天起,我們的關係越發要好,如果我們能一起上小學甚至初中,那麼該有多好。正當我們成為每天都形影不離的最好的朋友時,我們幼兒園畢業了,即將面對分離。那時,我們誰都沒有哭,因為我們還不懂得分別,天真的以為我們以後還會一起上學,放學,玩耍。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幼兒園的大門前,你說讓我等你一下,就跑進了商店,過了不久,你回來了,手裡拿着一個玩具電話和一瓶泡泡水。你把玩具電話遞給了我,說:“送給你,以後別忘了給我打電話啊!”我接了過來,堅定地說:“一定會記得”

  然後,你向右轉,我向左轉,誰都沒有想到,曾經那麼要好的朋友,從此以後我們的人生就像兩條平行線,再也不會有交集。也正是因為友誼,讓我每當回想起童年時,感覺到更加甜蜜,更加快樂,多年之後,我依然會記得,曾經有一個人,讓我收穫了第一份友誼,讓我的童年多了一份快樂,並且永遠都不會忘記。

  友誼,我最寶貴的財富!

  北京西城區北京市第3中學初二:趙美楠

您正在瀏覽: 友誼,我最寶貴的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我最寶貴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