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談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談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是一種擁有、一種追求、一種對生活的審視和發現。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很多時候,幸福就在我們手中,只是我們沒有經意而已。我常常對自己說:“就算你是一隻醜小鴨,也要做一隻快樂的醜小鴨。”因為只有懂得珍惜自己的所有,我們才會過得幸福。 

  欲擁有一切所愛,永無幸福可言;愛我所有,幸福就在身邊。 

  花一般的年齡,是旋轉的霓虹燈,是青春的橄欖,更是多雨的時節。生活從來不只是有斑斕的彩夢、榮譽的鮮花、成功的微笑,它還會有酸澀的淚、緊鎖的眉、徘徊的腳步、斷腸的苦酒。人生便是在這無數個小小的甜蜜和小小的失落中,滑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年輪。用青春的承諾,放飛理想的風箏,收穫智慧,也收穫愚蠢;用青春的自信,作義無反顧的搏擊,收穫成功,也收穫悔恨;用青春的慧眼,探尋生活的真諦,收穫喜悅,也收穫淚痕……用青春擁有一切去收穫一切! 

  不要把好東西留到特別的日子才用,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其實大家都一樣,在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比誰尊貴多少我們頭頂同一片藍談天,腳踏同一塊土地,呼吸着相同的空氣。剝去華麗的外表,追尋生命的本質,其實大家都一樣,都是人世間的一個匆匆的過客。守着一份優雅,守着一份自信,不因街頭的飛塵而失掉了明艷,不因生活的清貧而泯滅了從容。大膽大膽地往前沖,哪怕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不要放棄,更不要氣餒,成功正在遠方向你招手,向你微笑。 

  生活就是如此,不會因你的落魄而眷顧你,卻會因你的自信而不放棄你。 

處在順境中,一切事物都很如意,可能使人安於現狀,也可能使人好高騖遠,偶爾遭到打擊,便驚惶失措,很容易因此而失敗、沉淪。處在逆境的時候最能表現人的性格,懦弱的人終日悲傷,平庸的人得過且過,而勇敢的人卻能在艱苦中奮鬥,雖然未必有轉機,但是一絲希望卻不會減少。 

  一陣風過去,有些花凋謝了,嬌軀零落;一陣風過去,有些花驚醒了,昂首怒放.脆弱的依然脆弱,堅強的終歸堅強.

您正在瀏覽: 小談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