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2009大事記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9大事記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從剛剛開學到了接近期末的十二月份,整個2009年就這樣過去了。回憶這個即將過去的2009,還真的是有些捨不得呢,在這365天里,有着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也陷入了靜靜的回憶。就從一月份開始吧! 

  第一天,就是我們歡樂的時光——元旦節到了!我們要開始放元旦長假了!哦耶!一放就是好幾天呢,而且還會有激動人心的元旦聯歡會,真的是太棒了!想到這裡,我又一次歡呼起來,但是,老師下面說的話我可就高興不起來了。老師大聲宣布“今年元旦聯歡會的主持人是——陳昱竹和黃約翰!”啊?我?我立馬呆了,恨不得直接回家睡大覺去。我無奈的望了望黃約翰,他也沮喪的望了望我,緊接着,我們竟然異口同聲的喊出一句話“老師,我們要求換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此省略100億兆個哈)”全班滴小同學們都為我們之間“默契”的話笑的在地上打滾。連李老師都笑着說:“你看,你們這麼默契,不是正好嗎?”我們倆都被問得啞口無言。 

  可惜,放假回來后就沒這麼爽了,畢竟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在此省略1w個不爽),可憐我們這群小鳥正在自由飛翔的時候,突然別別人抓住並且一槍爆頭了。考的好是福,考不好,就是竹筍夾肉絲嘍!但是,漸漸地,伴隨着期末考,二月到了,寒假也到了…… 

  二月份嘛,最最(沒辦法,只好省略100萬個最)高興的的事自然要數新年啦!我們這幫孩子早早的買好了鞭炮和旺旺大禮包,就等着新年開動啦!這幾天只能拿小摔炮過過癮。吃點喜糖,真正的好吃的,好玩的,自然要等到大年三十兒再開動啦! 

  盼天盼地,盼星星盼月亮,我親愛的新年終於來啦,來,啵一口!白天,我們帶着電腦(筆記本的),拿着幾包零食奔向了花園,坐在椅子上play電腦game!那叫一個爽,我和哥哥姐姐各用一台,打聯網遊戲,吃旺旺大禮包,摸花園裡三隻小狗柔軟的狗毛,還可以給小狗吃旺旺呢!大人喊我們下去吃飯,我們說NO,no,no,今天過年,要吃只吃旺旺大禮包! 

  熬過了一個白天到了晚上,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候,我和阿哥,阿姐還有表妹,小狗一起到外面放鞭炮。看着一束束煙花升上天空,然後爆炸出美麗的噴泉,我們高興極了!但是,三月來了,寒假作業…… 

  新年過完了,該開學了。我們多想念校園裡的同學,校園裡的歡聲笑語?時間滿足了我們的心愿。 

  短暫的寒假結束了,我們又回到了那久違的校園,和同學滿一起談天說笑,講述寒假的故事,而四月和五月,我們是在學習與忙碌中度過的。 

  眨眼間,就到了六月,六月一號即是兒童節,也是我的生日。我早早的發出了一張又一張的邀請函,請了好幾個人和我一起在家裡開part,我興奮的一晚上沒睡着,第二天一早就開始布置房間,擺放好吃的零食了。很快,人都到齊了,我們一起玩遊戲,一起唱歌,一起吃東西,快樂極了。連回家時,他們都是十分不舍的。接下來的日子更是繁忙,大家都在迎接期末和暑假的到來。 

  就像一月一樣,日子過得飛快,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假期,這一次,媽媽還為我和爺爺奶奶安排了一次旅行。先是到杭州,然後再回東北——我的老家。 

  我們聽了這個消息,便刻不容緩的出發了,在通往杭州的飛機上,我們饒有興趣的俯視着下面的土地,不一會兒便打起了呼嚕。一覺過後,杭州已經到了。 

  我們找了個小旅館住下了,還報了一個旅遊團,幾天以來,我們一直馬不停蹄的觀光旅遊,看西湖,吃小吃,喝米酒……度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但是,杭州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取消了長期遊玩的計劃,只呆了兩三天就回到了東北。 

  和杭州比起來,東北的天氣是涼爽的,那裡早晚的溫度就像是深圳的冬天一樣,到處都開滿了鮮花,長滿了綠草,幾年不見,老家的科技也發達起來,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啊。 

  在老家,我度過了一個完美的暑假,回到深圳,我立馬打開了久違的電腦,瘋狂的玩了起來,但是,好景不長,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 

  八月底就開學了,我悲喜交加,悲的事是不能玩電腦了,喜的事是又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了,正式上學的時候,已經接近九月了。 

  九月,我們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教師節,,大家一起買了一個大蛋糕,可惡的李老師竟然第一個展開了奶油攻擊,可恨的巫老師(我後來恨不得喊他老巫師),在我吃的正香的時候給我拍了兩三張照片,那是我們度過的最有意義的教師節…… 

  接近九月底了,中秋節又來了,我們在外面支上了燒烤架,邊燒烤邊賞月,媽媽還買了大班冰皮月餅呢! 

  十月份,我又迎來了有意思的萬聖節,還叫上了我們班的幾個同學一起玩,我們邊玩邊吃,可高興啦,差點搞了個翻天覆地。 

  十一月份到了,本來它也是平淡的。但是,我們意外的得知了李老師的生日,便立馬開始籌劃起來,卻在即將過生日的那一天,我們被宣布停課!我們震驚了。同時,我們也留了下來,給李老師開完生日會才走掉。 

  十二月,也就是現在了,我們本來在十一月份就要開完的運動會又開始了。這是我們在學校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我也參加了(表演而已)。雖然我們班十分努力,但是,只得了第二,如果還有下次,我們一定要爭取奪第一! 

  這就是我的2009年,經過一番冥思苦想之後,我打下了這些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9大事記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9大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