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我開始沉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我開始沉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駒過隙的一瞬,我已長大,我已經不是那個拽住媽媽裙腳,奶聲奶氣的說:“媽媽,抱。”的那個小女孩了。望着鏡子中的我,已長的落落大方,白皙的臉上,一片頹唐。

  14歲,人生的一個致命轉折點,然而,這一步,我走的稀哩糊塗,家庭的分裂和友情的變遷使我覺得眼前這個看似熠熠生輝的世界,那樣的黯然失色,在多的成績紅燈也不足以在激起我渴望上進的心靈,心靈平靜的湖面沒有一絲漣漪,14歲了,我開始沉淪。

  初2了,人們眼中兩極分化最嚴重的時候,也就是這一年,我,從高高的天堂跌入無邊的地獄,下降的速度好快,我竟然來不及抓住什麼,就這樣,我從沸點,筆直的落入冰點。

  又一次,考試結束了,成績依舊,在自己看來,不好不壞,同學們一片感慨:“她也能考這麼好?”的確。在他們眼裡,頭髮帶紅,髮型另類,和男生都能大打出手的女生,在他們眼裡,這根本就是一個異類,在他們眼裡女生是乖巧的,惹人憐的,而我,不是。

  14歲,我從愛說愛笑變的冷漠無情,我會把別人的送給我的禮物放在櫥窗前,貼上尋物啟示;我會把某個男生寫給我的信當面交給老師。我曾固執的認為,我是個善於孤獨,並能享受孤獨的人,然而,我錯了,我終於明白,我的內心是多麼渴望走出孤獨的深海,可是,我沒有真正的朋友,別人對我的笑臉也許只是出於畏懼和客觀原因,但我也沒有敵人,所有的人對我都很友好,但是,只有我最清楚,那不是人緣好,其實友情在某種條件下一文不值。

  今夜,漆黑的夜裡沒有一顆星星,我細細回首。我成功了嗎?算不上。我失敗了嗎?不至於。那我算什麼?前所為有的茫然若失一下子淋漓盡致的襲擊了我。不經意之間,我潸然淚下,我??一個上帝的棄兒,雖然我明白上帝會為我打開另一所大門,然而,路又在哪?漆黑的大海里,我就象找不到燈塔的大渡船,沒有北極星的光亮,我,能做的,只有沉淪。

  我喜歡網絡,那個虛無縹緲的世界,我在那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在那,我可以不撕下終日的面具,那裡,沒有人的閑話,我沒有高爾基的脫灑,沒有海燕的高傲,也沒有啊Q的饒舌功,更沒有《簡~愛》里女主人公那卑微,不美卻又有靈魂中心的精神。

  在我人生的畫卷上,我早已塗的骯髒不堪,我有的,也許只有伴着自私的倔強。

  明年的我,該怎麼過?

  14歲,我開始沉淪!

您正在瀏覽: 14歲,我開始沉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我開始沉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