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的天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天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4歲的天空,沒有了像童年那樣有群鳥陪伴,而是像青藏高原的遼闊無垠,也像一張空白紙,需要你在上面添幾筆。

  14歲的天空,我討厭空白,於是我開始找,紅的?綠的?藍的?尖的?圓的?扁的?無謂了,找到什麼是什麼,畢竟那是通過自己努力所得的。

  14歲的天空,我上了五指山,得到了大自然的綠。老媽感嘆,像你這樣整天打電腦,綠是很重要的;我去了天涯海角,得到了大海的紅。紅?那是被夕陽渲染了的場景。老爸感嘆,不要整天悲觀,紅,不僅有夕陽紅,還有歷代戰士的血紅;我到了麥田裡,得到了穀物的金黃色。奶奶感嘆,要是以前,這些糧食是多麼的珍貴……

  14歲的天空,學習中我開始嘗到辛酸苦樂,學習的過程是辛苦的,克服各種問題是酸的,每次失敗時是苦的,當成功時辛酸苦一下變成了冰,融化在了樂里。

  14歲的天空,我翱翔其中,“得到的,失去的已不重要,儘力了,就無悔了”每次的每次,我是這樣提醒自己的。

  14歲的天空,真的好大,飛累了,心累了,我回望一下,我的那片天,也有了樣,過去的榮耀將支撐着我,繼續下去。

  14歲的天空,我的夢想是在那蓋一棟屬於我的天空之城。

  14歲的天空。我會讓我的實力讓你臣服於我的……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天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