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就是一道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一道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一生都在追求着優秀與完美。我想,每個人都很優秀,其實,你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什麼精神?生命本是脆弱的,但也是頑強的。小草經過一次次的生死輪迴來一次次的改造自己,擁有新的生命,新的人生。 

  蘇軾,你就是一道風景,因為你把曠達和閑適展示給了人間。一句“但少閑人如吾兩人者耳”更加顯示了你對人生的感慨,不論到哪裡都懷有樂觀的心情,給人們留下美好的詩篇。陶淵明,你就是一道風景,因為你把你的思想和認知展示給了人間,“衣沾不足惜,但使願無違。”表達了你脫離仕途的那種輕鬆之感 ,親近自然的那種喜悅之情。 

  李劍英,你就是一道風景,因為你把你的無私和奉獻展示給了人間,16秒,似乎是一瞬間,但在我看來卻這麼漫長,因為無情的上蒼奪去了一個年輕的生命,你在16秒內毅然選擇了死亡。你完全可以在16秒內跳傘,但為了不給無辜的村民帶來災難,你沒有跳傘,直到到了平曠的土地上“轟”,一條生命就這麼去了。 

  劉翔,你就是一道風景,因為你把你的速度和勇敢展示給了人間。“世界飛人”,一個多麼響亮的稱號,這個稱號留給了龍的傳人。“只要超越自己,其實你就是第一。”,我清楚的記得零點樂隊響亮的歌聲。劉翔,超越自己,你就是勝利! 

  不止是這些,其實每個人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因為你把你們的獨特展現給了人間! 

  【教師評語】本文結構完整,以抒情開頭,中間精心選取了四個典型事例來論證,自始至終運用第二人稱,增強了表達效果,讀來令人蕩氣迴腸,確實是一篇美文。 

  指導教師 於慶玉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一道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