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一道風景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一道風景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預初的時候,我第一次見到你。

  當時的你,長着一副稚嫩的臉,隱隱的透出一些羞澀與柔弱,就與別人說話時也不敢太大聲,讓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對可愛的小酒窩與一頭長到腰間的柔軟頭髮。

  我那時對你印象並不是很好:一個連說話都不敢太大聲的人,課堂上發言都會臉紅的人,有什麼能力當副班長?有什麼能力管理班級?有什麼優點讓老師欽點你?!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們把時間倒推到一年半前,那天中午是何等的炎熱,陽光失去了往日的溫柔,瘋狂的炙烤着大地,我彷彿聽見了大地的呻吟;知了不知疲倦的鳴叫;風累的可以,平時的調皮勁兒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有班級里的那幾個風扇,嘩嘩的旋轉着。

  班級里吵吵鬧鬧,沸沸揚揚,悉悉索索,實在是讓人靜不下心來學習,於是就這樣班上的班上氣氛再次推上了“高潮”。

  班長與班主任都出去開會了,但班級不能不管,幾番躊躇后,你終於上了戰場,即使你有點唯唯諾諾。

  你怯生生的喊道:“安靜了,別吵了。大家快點學習。”那時班級都處於一個高度沸騰狀態,宛如一個巨大的音響,早已淹沒了你的聲音,隨後你又無奈的喊了幾聲,你的叫喊聲在嘈雜的教室里掙扎。沒有人幫你,那時的你像一隻孤軍奮戰的軍隊一般。

  “別吵啦!全部給我安靜下來!”你用力在講台上一撐,漲紅着臉,用了全身的力氣叫喊道。就在那一刻。我被震驚了,就在那一刻,全班同學也被震驚了,就在那一刻,如風景話般的被定格了一樣,又如時間老人就在那一刻放慢了腳步……

  “叫屁啊!埃及老女人!”

  “就是!老胎記女人,叫個毛啊!”

  “你變態啊,你以為就你會叫啊!”

  剎那間,無數個不滿的聲音,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尖銳,難聽,骯髒,無聊各種各的綽號傾巢而出,如無數把利劍深深地扎進了你那還未堅強的心靈里。

  不過你並沒有為此打倒,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在一次的拚命叫喊道:“安靜!”但是,沒有人理你,大家都像沒長了耳朵似的,對你的喊聲毫無反應,你又繼續鼓起勇氣,喊叫了幾聲,依然沒有效果。

  終於你忍不住了,嘴唇微微顫抖幾下,手握拽緊了衣角,又氣又悲的眼淚剛要奪眶而出時,卻又奇迹般的縮了回去,可眼眶依然緋紅。更讓人欽佩的是,你不顧一切任何人對你的傷害與人身攻擊,依然堅強的管理着班級,含着淚。

  經過上次的經驗,你不再害羞,不再害怕,整個人都變得開朗,活潑了起來,交際圈也愈來愈大了。現在的你一改當年的清秀造型,一頭乾淨利落的短髮散發出一股帥氣;現在的你早已失去了當年的樣子,開朗,活潑瞬間也成了你的代名詞;現在的你擁有那越發越自信的笑容,如一朵盛開的百合花——落落大方。

  看到現在的你,任何人都會為你的改變而高興吧,但是我時不時的又會想:是什麼讓你變化如此之大,是什麼讓你在傷害之餘還能夠堅持與堅強呢?是勇氣,勇氣讓你善於改變自己,完善自我;是責任,責任讓你堅持到底,永不言敗,一個強大的責任心,怎能容忍做事半途而廢,被一點小困難所擊退呢?

  俗話說得好:干好一件小事不難,堅持做好一件小事卻絕非易事。

  但是你卻完美的完成了。

  黑板上總有一兩行精美的板書屹立在那裡,內容也是精心挑選,美化更是獨具匠心。那就一定是你板書的格言,這一條條小小的格言,在語文課上有着相當大的作用:同學與老師交換思想,互相增長思想認識水平,擴大知識面。你瞧!它是多麼的重要!

  也許保持了三四天,不會覺得,三四個星期也不為過,可是一些就是兩三個學期,風雨無阻,無論時間多緊多困難,總會看到那一條條格言如星星般的亮眼與永恆。

  你本是一顆平淡無奇的小星星,逐漸的發光發熱,燃燒着自己的熱情,同時也點亮了他人的希望,最後變成了咱們班的靈魂人物,帶領着我們在浩瀚的宇宙中冒險,前進。

  暮然回首,回眸遠望,也許會發現,你,不是最閃亮的一顆星星,但你一定是一顆默默發光,漸漸發亮的璀璨之星!

您正在瀏覽: 你是一道風景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