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一道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道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中的一道風景,是大自然的一個美麗的孩子。感應人們內心的世界,那是一個鄉村的風景,樸素而不奢侈,即大方又很高貴。

  早晨,太陽剛剛露出它那優美的身姿,她的光,溫和而不猛烈。而人們呢?早就起來做早飯,家家的煙筒里冒出了煙,每一家都準備做早飯。小孩子們讀書朗朗,大人們的身影隨處可見。

  中午,下起了小雨,微微的斜風伴有一絲涼意。這鄉間是受不了大雨的,因為她們太美了。河邊的柳樹笑彎了腰,再加上小雨、斜風,太像一幅小水墨畫了。可能出自明代的畫家之手吧!那些淘氣的孩子們——小雨點,他們像一個美麗的音符“滴答滴答”在樹葉上奏起了歡快的樂曲。這裡的彩虹姐姐經常出現,下一些小雨,也許就能把彩虹姐姐引出來。這開始我是不相信的,但是後來我相信了,因為這場小雨過後,彩虹姐姐真的出現在燦爛的天空中,真像毛澤東爺爺說的一樣“赤紅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彩虹姐姐的出現為鄉村的風景又增添了一番獨特的景色。

  晚上,月亮剛剛露出了她那優美的身姿,人們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在鄉間的羊腸小道上談心、散步。每人手裡都拿一個小燈籠,從遠處看像一隻只小小的螢火蟲。又為鄉間的夜晚增添一番獨有的美色。

  鄉間的一天,無論是早晨、中午還是晚上,都是美的。即樸素而不奢侈,即大方又很高貴,這種自然風景的美成為了我心中的最高境界。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道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