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馨祥和的生日會——幸福的真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祥和的生日會——幸福的真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溫馨祥和的生日會——幸福的真諦 標籤:快樂的真諦作文 生命的真諦作文 愛的真諦作文 人生的真諦作文

  常常在想,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只是一瞬間,可是我覺得幸福是清泉,是綠洲,是無私的付出,是生命對生命的惠澤。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可是感同身受的。

  在一次班會中,我們把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主題班會“祝你生日快樂!”我們內心澎湃,猜想着,誰會是今天的主角?誰這麼幸運?大家你一言我一句,老師敲打着桌子,是我們從內心彭拜變為迫不及待,等着老師揭開神秘的面紗。

  老師激動地說“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的小壽星出場——任成堯。”話音剛落,台下響起一片掌聲。我們集體為他唱了一首生日歌,他害羞地低下了頭。那一刻洋溢他臉上的是多麼燦爛的笑容,那一刻,我多麼希望這個人是我,在這個大集體中,讓我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來自集體的幸福。我們一個個的為他親手準備非常精美的禮物,用手中現有的材料描繪我們心中所想的,所要表達的,是那麼充滿無限趣味,無限感受。是那麼的不能用語言來表達。在那一刻,讓我體會到了每個人用不同的真情來表達內心的幸福。

  所以我才說幸福是清泉,是綠洲,是無私的付出,是生命對生命的惠澤。在這次溫馨祥和的生日會不僅使我得到了集體中的溫暖,還是我有了幸福的感覺,幸福的真諦。這真是一場具有深刻意義的班會啊!

  山東雙語學校初二:劉岷岷

您正在瀏覽: 溫馨祥和的生日會——幸福的真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祥和的生日會——幸福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