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中。以為我們是一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以為我們是一家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垮塌聲,抽泣聲,呼喊聲,雨聲連成一片,5/12,中國人們的心連在一起了!

  我們的心與災區人民一起跳動,於四川大地震中,平凡的他們都是英雄! 

  在搶險人員不顧生死,欲將跑進再次垮塌的學樓中,被阻止時,他跪了下來苦苦哀求;“求求你們再讓我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所有的人都不禁流下了眼淚;當溫家寶在四川都江堰市的一所小學察看災情時,他蹲坐在廢墟上對被埋在廢墟中的孩子說;“我是溫家寶爺爺,孩子們一定要挺住,一定會得救的!”多麼讓人心酸的話語,在艱難時刻,我們與中國人民同在啊!成都的一個50多歲前來獻血的人,他說;“抗震救災,人人有責。我是一個下崗工人,沒錢就‘出點血!’的感人之言。啊!這就是中國人民,我們學濃於血,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望眼欲穿的期盼,步履匆匆的救援,心急如焚的等待,我們雖然不等靠近你,也要溫暖你,四川,挺住! 

  一首小詩這麼寫;當風雪阻斷歸路,我們彼此取暖;當主權面對挑戰,我們亮出利劍;當聖火遭遇屈辱,我們義無返顧;當病毒吞噬生命,我們用愛彌補!當震撼撕裂大地,我們開山劈路,勇敢面對磨難,挺起中國人的脊樑。加油,同胞!加油,中國! 

  是的,讓我們的手牽手,心連心,戰勝所有的困難。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後記; 

  中國人,中國人的背是震不彎的! 

  不就是7。8地震嗎, 

  中國人不怕!四川人加油! 

  即使,在地震中,我們不幸逝去了, 

  但我相信, 

  在中國的這片天空,依然會有一顆屬於我的耀星, 

  以為我是中國人,堅強不屈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以為我們是一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以為我們是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