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屬於我的14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的14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一流既逝,我的14歲已與我揮手告別。 

  回憶着自己的14歲,我錯過了很多,也長大了不少。 

  也許,我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要,只需一個人靜靜地、慢慢地回憶,感受。也許,我可以忘記所有快樂與不快樂的、愛我的、我愛的。 

  遇見君君,並不是我的意外。我們之間只是簡單地問候,卻比朋友更加親密。我知道那都是寂寞的,都把自己的情感偽裝起來,我們都在對方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與慧分離,並不是我所預料的。原以為一輩子就是一段時間,所以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可以一起慢慢變老。可當我知道我們不同班時,我忽然感覺世界灰暗了,這是一種預示,我懂。提起她,會不由自主地心痛。這種感覺,叫做刻苦銘心。 

  玉,十年後,二十年後,你是否還記得我?我就是和你一起上網,一起圖書館的女孩,那個喜歡看你,喜歡和你玩的朋友。 

  以後在你們的生活中,如果出現一個脾氣不好而且喜歡吃糖的女孩,你們會不會想起我?你們會不會想起曾經有個女孩,她的青春,因為有了你們這些朋友的存在才不會感到孤獨。 

  2010年即將逝去,我也會釋放,不知是誰說過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忘記了。 

  夜靜的只只聽見滴滴答答的鐘擺聲,逐字逐句地寫下這些零落的文字,紀念着我的14歲,我想我長大了吧,有了回憶,有了心中的夢。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的14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的14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