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過留痕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過留痕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友過留痕 標籤:留痕作文 歲月留痕作文

那個不遠的曾經,我們的友誼也許下了山盟海誓般的承諾。 

  朋友們,都還記得嗎?還記得嗎~也許,對於你們,這個美麗的稱呼已經不能用在我的口裡了。但是我依然把它作為我心中最深處的一份安慰。我想,有一天我是會忘記的。 

  我是個感情很脆弱的人,既單純又複雜。複雜得不愛笑,寂寞,冷淡,甚至討厭這個世界;卻單純得輕易將友誼交給別人,因為我信任,用真心去待人,可得到的是悔,是怨,是哭泣,別人把我對友誼的真心玩弄於鼓掌之間,然後重重摔碎,讓我覺得被欺騙。一次又一次后,害怕孤獨的我帶着淚水決心要獨自走下去。在這個時候 ,你們向我伸出了溫暖的雙手,將我帶到另一個屬於你們和我的空間。 

  剛開始,我覺得我與你們的性格是格格不入的。我是一個在老師和同學們眼中優秀學生;而你們卻在不好成績的等級中跳上跳下,一次又一次地違紀,然後開心地笑道逃過了老師的法眼。我表面文靜優雅,發怒起來火冒三丈;而你們的活潑、外向、好動,儘管被別人用“瘋”來形容也毫不介意。我對一切事情都充滿了怨恨,好像全世界都欠了我一樣;而你們很樂觀,用微笑面對生活,似乎天塌下來都不關你們的事。我把不開心的事情都壓抑在心中,很努力地做個勇敢的女孩,不讓別人打開我的心鎖;而你們無拘無束,想哭就哭,哭過之後就把煩惱全部拋掉。我是不懂得、也不願付出愛的女孩;而你們卻毫不吝嗇,決不保留地把快樂傳遞~ 

  我與你們,相差很大呢!那麼,距離,遠嗎? 

  決定了,要追隨你們。 

  我就像一隻孤獨失意的雁,在天空中漫無目的地飛翔着。直到看到一隊高傲的雁群,我又看到了希望,飛進雁群,我要做你們的朋友。 

  我們的友誼開始了。 

  我喜歡你們給我取的小名,彤彤,多好聽啊! 

  桌子上仍舊擺着你們送的生日禮物,染上了灰塵,但卻能勾起我的回憶。柜子里仍舊裝着你們贈的聖誕賀卡,你們的筆跡,你們的祝福,歷歷在目。 

  和你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去學校的小店吃飯,冬天喝一杯曖曖的奶茶,夏天開心地舔着涼爽的冰淇淋。一起去逛街,買自己喜歡的衣服,送對方好看的飾品,討論什麼東西好,我們每個人穿什麼樣風格的衣服漂亮,有活力。一起提着大包的零食去遊玩,爬山涉水,躺在草地上用衣服遮住陽光開心地笑。一起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我們從來都不相信永恆。有時會說,以後我們一定要在另一所學校里做好朋友。也會開心地答應,嗯,會的。我們永遠也不會說永遠,也從不奢求所說的成為現實,只渴望在這所學校的光陰里,友誼不會變淡。 

  我喜歡你們。喜歡你們的任性,你們的洒脫,你們的自由。喜歡你們無憂無慮的感覺,你們自戀的樣子,你們豪邁大膽的語言。喜歡你們肆無忌憚地大笑。喜歡你們口齒伶俐。喜歡你們知道別人說自己的壞話還滿不在乎地把它當一件趣事來說笑。喜歡你們為朋友兩肋插刀。喜歡你們隱在心中的善良。 

  是你們,讓我學會了如何做一個朋友,如何關心人,照顧人。讓我覺得幸福,溫暖。讓我體驗了友誼的甜蜜。也找到了那個最真實、自然、輕鬆,不用裹着厚厚面具的我。 

  但是,美夢終究會醒來。幸福在我身上停留的時間太久,它應該走了。使我覺得它走得那麼突然,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因為成績的關係,我們有了各自的新班級。我們不能再做和以前一樣的事情,再也不會約好見面。偶爾相遇,連打招呼的方式都那麼生硬——彼此淡淡一笑。我們的友誼真的淡了。漸漸的,只是擦肩而過,甚至連擦肩的距離都是那麼的遠,形同陌路。我們的友誼,在同一所學校里,開始,結束。 

  你們有了各自的新朋友呢!但是你們的笑容,已比不過原來那般燦爛了,是什麼讓你們不開心呢?我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冷漠。但我不再寂寞,因為我人一顆溫暖的心。決定不再交朋友,因為,不相信,有比你們好的朋友。 

  感謝上蒼的恩賜。感謝你們陪我走過一段心路歷程。我不會傷心,因為我從來沒有失去過你們,你們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們一定要過得幸福! 

  而我,將會帶着這美麗的痕迹,走下去~~ 

後記: 

  感謝上天贈予我一份完整的友情 

  雖短暫,但美好 

  不會因冗長而體會心碎的感覺 

  沒有流淚,只因信任 

  感謝幸福讓我品嘗甜蜜的滋味

  不是天長地久,在乎曾經擁有 

  會記得,你們與那些多姿多彩的回憶 

  友情走過,留下痕迹 

  此日誌來自QQ郵箱!方便快捷寫Qzone的新方式,詳情請進》

您正在瀏覽: 友過留痕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過留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