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歲的少年愛喝白開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少年愛喝白開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五歲的少年愛喝白開水 

  鍾棟磊 

  今年我15歲了。回頭望望成長的路,發現自己從愛喝茶變得愛喝白開水了。 

  歌中唱道:“你愛白開水這低調的感覺……”我是喜歡這“低調”的感覺嗎?“ay be yes no”成長的感覺好複雜,很難說清。 

  從前喜歡喝冰紅茶,因為它酸甜,甜甜的味道中帶着一點酸,就像童年的生活,無憂無慮,有時卻也會發生一些不開心的情節。記得原來喝冰紅茶,往往會感到生活真好,我也想永遠這樣下去。 

  不過後來長大了,不再依傍父母,而喜歡和夥伴們去瘋去鬧了,鬧夠了,再喝涼好的白開水。時間長了,我變得離不開白開水了,它雖然無味,但只要你用心品嘗,也能品嘗出它特殊的味道。 

  它是透明的,它是悠閑的,它是單純的。 

  白開水很清澈,白開水很悠閑,它是成長到15歲的一種心態——希望平淡、恬適。這是一種在經歷過許多事情后而形成的安定劑。 

  中老年人喜歡飲一點酒,用酒健身或以酒解愁。他們還喜歡沏一壺茶暖着手,坐在陽台上看冬天的美景,並細細品味人生。 

  年輕的我們喝上一杯白開水,來安撫青春期浮躁的心情,靜靜地思量自己的前程。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少年愛喝白開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少年愛喝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