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在13歲的陽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13歲的陽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陽光。Sun。 

  當天空中沒有陽光的時候,那是可以用“陰霾”來形容的嗎? 

  ----引 

  紛飛亂墜的蝴蝶。消隕了碎滿地的陽光,凄涼。沒有炎熱的炙烤,那一刻,才發現冰冷是前所未有的痛苦。飛走了。13歲的陽光,拉着殘破的蝶翼,一閃光艷,悄無聲息。就這樣可笑地離去。 

  心裡突然很痛。或者,可笑地說,心從來沒有不痛過。 

  窗框邊是我破碎的影子,淡色的天空把它拉得老長。淺笑,心中卻是一片荒蕪。荒蕪。連一根雜草都沒有的荒蕪。手後面是一片空白,沒有色澤的天空,像13歲離去蒼老的笑魘。陰霾。浮華後面,是陳舊的灰塵。還有,還有不願開啟的記憶。繁華如三千東流水,虛偽後面還是虛偽。歲月沒有形狀,只是越拉越長。我只知道那叫年華瘋長。如此黑暗。當生命里滿是陽光的時候,絕不會想到黑暗是如此可怕。 

  空間里瀰漫著鹹味。 

  眼角的液體褪色成了水,只是水而已,僅此而已。句號後面是一串有一串的句號。終結之後又是終結。當夢醒時,才發現,原來我那麼貧窮,一無所有。恍惚中,我丟掉了記錄點滴的手札,丟掉了關於愛的眼淚,丟掉了前行的行李。忘卻了遠方的容顏,思念化成了灰。 

  陽光退卻的13,舉杯空對月,無醉意。愁腸滿肚,花落花飛。暗藍的月光頓時如蛛網般繁複,透過玻璃窗的我,不是我。13歲的蠟燭就要燃盡,化為一灘可怕的紅色,血液一樣的,從生命中減少。可誰又說,燃盡的,不是血液。 

  一邊流淚一邊看暗藍的天際,消失的陽光,消失在全部的天空。 

   

  從陽光消失后,我再沒有見過紛飛的蝴蝶。 

  從陽光消失后,我在沒從摩天輪上俯視這個世界。 

  從陽光消失后,我再沒甜甜地笑到人生的甜味全部消失。 

  哀傷。 

  飛越藍色色蒼穹的依然是鷹,這神聖的象徵。畫出一朵不成形的蘑菇雲。很單純。有一天我會想起。我也曾經這樣單純過。曾經。 

  從陽光消失后,我一直埋頭演算那些複雜的計算,心裡想到的卻不是任何一個複雜的代數式。 

  從陽光消失后,我一直無奈地笑,卻無法說服自己快樂起來。 

  從陽光消失后,我一直用細筆在草稿紙上寫那個單詞“Sun”、“Sky”。 

  沒有陽光的天空,真的還能算是天空嗎。 

  可笑的,睜着眼沉睡。真的有那麼可笑嗎?過去的什麼也不是,真的能夠這樣命名嗎。回憶終究是回憶。 

  只有哀傷的不會忘卻,不會忘卻的不僅僅是哀傷。 

  年華瘋長。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13歲的陽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13歲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