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13歲女孩眼裡的人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13歲女孩眼裡的人生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更多熟悉我的人眼裡,我是一個可以稱得上是乖乖女的學習好人品也不錯的人,但只有我知道,我骨子裡一直嚮往的不是這種整天一成不變的只知道學習、聽父母老師話的小綿羊,我嚮往大膽的生活,嚮往繁華熱鬧的街,嚮往做一個甚至有些潑辣的女孩,但,生活所迫,出於對老師父母的敬畏,出於虛榮心、出於面子,我放棄了這一切,過了一種自己十分摒棄、但別人十分羨慕的生活。中國人太好面子了! 

  這就是人生,一個13歲女孩眼裡的人生,有時候你必須試着放棄一些東西,甚至是自己的摯愛,以達到一種在別人看來完美的人生,而追究這一切的原因,只有虛榮!虛榮!

您正在瀏覽: 一個13歲女孩眼裡的人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13歲女孩眼裡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