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13歲的天空中翱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13歲的天空中翱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我連在夢中都渴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對可以讓自己翱翔在天空的翅膀,能夠迎着星光,隨着流星徐徐地飛向那富有夢幻色彩,神奇力量的天穹,追尋屬於自己的星夢。

  原因很簡單:我熱愛天空,想自由自在地翱翔在這屬於自己的天空,無憂無慮的玩耍。

  可是,漸漸地,長大了,懂事了,也就知道這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不可能擁有像天使一樣美麗的翅膀,不可能翱翔在天空.只因為這一切不是我能掌握的,它不在我的能力範圍內,甚至超越了很多。但,儘管如此,依然打消不了我翱翔在天空的念頭,減除不了一絲我對翱翔的慾念.哪怕這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但我也清楚的知道:世界上有兩種翱翔的方式,一種是向地面--它代表着墮落,這種飛並不需要付出努力,只需放棄夢想,丟掉慾念,就可以在瞬間跌落,可是,這種方式我不希罕。於是,我選擇了另一種翱翔的方式,這一種,則是需要付出努力,是值得令人嚮往的,追求的,選擇這種翱翔方式的人,需要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需要用力地揮舞着翅膀,要用力地咬緊牙關,拚命地飛,才能到達天空,尋找到屬於自己的星夢。

  所以每當我遇到風雨險阻的時侯,我都會告訴自己:加油吧,你會成功的,你也必須得成功,因為你愛它,你希望在那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和夢想,所以你得加油,好好乾吧!於是,在為自己加油打氣后,我又會重新來過,直至成功。

  13歲的天空,我翱翔着,哪怕羽翼折斷了,也會帶着傷痛向前進,只因為心中那堅定不移的信念---翱翔!是的,用力飛,勇敢追,要飛出一片新天地,要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夢想,即使一生只有一回,也不悔!

  朋友,加油,用力飛吧,讓自己翱翔在夢想的天空.即使一生只一回,也不要無悔!

您正在瀏覽: 在13歲的天空中翱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13歲的天空中翱翔 暫無評論